遭枪击遇害中国博士父母抵美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15 17:14:10 作者: 遭枪击遇害中

  据美媒报导,遇害我国留学生的爸爸妈妈13日从我国飞抵芝加哥为儿子处理后事,配偶两人当地时间14日穿戴黑色羽绒服到会了芝加哥大学举行的吊唁活动,芝加哥大学校长司马博(Robert J. Zimmer)、华裔女教务长利嘉仪(Ka Yee C. Lee)、2013年诺贝尔奖得主汉森(Lars Peter Hansen)等人均向遇害留学生爸爸妈妈致哀并表达惋惜与不舍。

  此前报导,当地时间9日,美国芝加哥产生连环枪击案,在芝加哥大学就读的30岁我国留学生范轶然(音译,Yiran Fan)不幸遭枪杀。芝加哥警方还发表了案发时的细节:

  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2点左右,警方接到范轶然女友枪击案的报警,女友称,自己去看牙医,范轶然坐在车内副驾驭等她。之后她发送短信给范轶然,但一向没有回复,觉得不对劲后,当即跑到停车场,却发现范轶然已经在车内中枪。凶手运用的大口径45手枪子弹弹壳,就掉在驾驭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