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带你重新认识真石漆|卡本真石漆

2021-01-18 12:47:46 作者: 一分钟,带你

  本期咱们将为各位遍及下什么是真石漆,真石漆与其他外饰资料的对等到真石漆的特色和远景等。

  01什么是真石漆

  真石漆是一种装修作用酷似大理石、花岗石,主要由高分子聚合物、天然彩石砂及相关助剂制成,干结固化后坚固如石,看起来像天然真石相同。真石漆装修后的修建物,具有天然实在的天然色泽,给人以典雅,调和,严肃之美感,适合于各类修建物的室表里装修。特别是在曲面修建物上装修,可以收到生动传神,回归天然的成效。

  天然真石漆作为水性修建涂料的一个重要品种,不光可以运用于内墙特别场合、特别装修要求涂饰涂装,更是外墙维护、装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02真石漆VS其他外墙装修资料

  现在,在国表里运用于外墙装修的资料主要有:装修石材、玻璃幕墙、外墙饰面砖、铝塑板、外墙涂料(包括天然真石漆)等,前四种饰面资料在运用过程中遍及存在着各式各样的问题。

  1.装修石材:如花岗岩、大理石等,尽管具有耐酸碱、耐日晒雨淋、耐冻等长处,但其易受外界振荡构成明纹,易开裂;吸水性、吸油性强;耐火性差,遇火后石板易爆裂等,并且施工困难、造价较高、有辐射等。除此之外,更为严重的便是装修石材存在不同程度的色差和反射性污染两大问题。

  2.玻璃幕墙:玻璃幕墙造型简练、奢华、现代感强,能反映周围的风光,具有很好的装修作用。

  可是因为幕墙资料本身的特色,也存在一些问题:它映射的周围环境形成变幻的印象,给行人、司机形成了视觉疲惫,简单导致意外事故的产生,这些现象被称为“光污染”。近年来,国表里均已对幕墙修建(特别是玻璃幕墙)的“光污染”加以注重,有些国家已有约束玻璃幕墙运用的法规或提议。

  3.外墙饰面砖:具有必定的机械强度、硬度和化学安稳性,颜色耐久安稳,外表亮丽光亮,易于自洁和清洗。但是因为其生产能耗大、耗费土地资源及易空鼓掉落形成的运用不安全,因而许多区域公布标准提出要约束,乃至筛选这种饰面资料。

  4.铝塑复合板:是一种新式的高级外墙装修资料,具有质轻、隔音、防火、防水、耐候、高强度、易装置施工等实用性,还具有漂亮、奢华的装修性。但其价格相对贵重,使其运用受到了约束。

  天然真石漆与其他外饰资料比较存在以下长处:

  1.价格廉价:天然真石漆选用涂料配方规划,远比选用玻璃幕墙、装修石材、铝塑板等廉价得多;

  2.施工简洁:可满意外墙装修不同层次的要求;

  3.装修作用好:可替换颜色,可以表达比条型砖、大理石等更丰厚的规划风格;

  4.安全环保:不会引起“光污染”、无辐射,无掉落安全隐患。

  03真石漆涂层的组成

  真石漆涂层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抗碱封底漆,真石漆中间层和罩面漆。

  04真石漆的主要特色

  1.颜色耐久:杰出的耐碱性,抗紫外线,颜色安稳,无需忧虑褪变色;

  2.适用面广:对各种基面都有优异的附着力,运用规模十分广;

  3.防水透气:具有杰出的防水、透气、抗霉功能;

  4.环保安全:不含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无毒环保,对人体对环境无污染;

  5.耐候性强:能饱尝南北方区域极点的气候环境,质量安稳有保证;

  6.耐久性长:耐老化,防开裂,质量坚持年限在10年以上;

  7.精约随意:可在圆柱、弧面、各种异型、特别造型上随意喷涂,轻松处理传统硬质板材无法恣意贴面的施工难题。

  05真石漆的远景

  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色,能有效地阻挠外界恶劣环境对修建物腐蚀,延伸修建物的寿数,一起真石漆具有杰出的附着力和耐冻融功能。

  因而,在真石漆本身较大的优势和“油改水”的建造浪潮下,在国家方针的支持下,我国未来水性工业漆的市场潜力巨大。如想了解更多真石漆等外墙涂料的信息,欢迎联系卡本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