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推出“医保存折升级配卡”,打造三大便捷服务

2021-01-18 13:53:15 作者: 北京银行推出

  光源流通,时光荏苒。25年,北京银行从5层小楼里走出,战胜危机,抓住机遇,生长起来了,未来,它还将继续生长下去。近来,北京银行从产品立异、体会晋级、服务保证三大板块切入,依托科技手法立异“掌上办、码上享”的处理形式,打造医保资金“从折到卡”、医保服务“从卡到码”的全新服务体会。

  曩昔,医保客户从医保存折里提取资金时,需要到北京银行线下网点经过货台或医保ATM机具提取现金。为处理这一痛点,执行大众就事“一次不跑”的作业要求,北京银行推出“医保存折晋级配卡”便民服务,打造三大快捷服务,完成医保资金一键“从折到卡”主动划转:一是快捷处理,凡持有北京银行借记卡客户,均可经过手机银即将医保存折与自己名下任一借记卡签约“医保相关”事务,足不出户,轻松处理,特别是处理宅家战“疫”客户、行动不便客户的后顾之虑;二是快捷支取,处理“医保相关”后,医保存折内资金每月到账后主动转入相关银行卡,支取现金经过银行卡处理,无需再至网点线下处理;三是快捷查询,北京银行在手机银行京彩日子APP中打造了“医保专区”,参保客户可随时查询医保资金明细,入账出账,一键把握。

  站在25年的新起点上,北京银即将迎着“十四五”时期国家和首都开展的美好前景,不忘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据守防控金融风险的底线、点着二次创业的热情、激活立异驱动的引擎,以愈加稳健、愈加均衡、更可继续的开展态势,高视阔步猛进在建造“百年银行”的全新征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