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启不凡”系列故事:劳斯莱斯汽车对话小提琴家查理·西姆

2021-01-18 15:35:55 作者: 领启不凡”系

  劳斯莱斯发布最新一期“领启特殊”系列影片。

  “领启特殊”系列影片旨在聚集将卓尔特殊再度界说的代表人物。

  技艺精深的小提琴家查理·西姆(Charlie Siem)在影片中探讨了其创意来历以及关于完美的执着寻求。

  该影片中还包含花絮及查理·西姆驾驭劳斯莱斯魅影驶于英国乡下的片段。

  “劳斯莱斯‘领启特殊’系列影片旨在聚集各范畴的巅峰人物。 劳斯莱斯轿车关于他们在各自范畴中所展示的勇气、执着和对未来的夸姣愿景产生着激烈的共识,并将此共识诠释于‘领启特殊’系列影片极富创造性的对话中。

  查理·西姆(Charlie Siem)可谓今世古典音乐家的代表形象之一。 他关于音乐的感知力根据许多魂灵导师们的传奇人生,其间,尤其是20世纪美国闻名小提耶琴胡迪·梅纽因(Yehudi Menuhin)带给了查理·西姆含义特殊的启迪。查理·西姆凭仗精深的技艺和强壮的音乐表现力招引了许多新听众为之感动。咱们能够将其视为今世古典音乐界中一个闻名代表。”

  —— 劳斯莱斯轿车首席执行官 托斯顿ž穆勒ž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

  劳斯莱斯轿车十分侥幸推出最新一部“领启特殊”系列影片。该部影片展示了古典小提琴家查理·西姆在演奏关于技巧要求极高且情感激烈的名曲时,所面对的身心应战。

  查理·西姆出生于英国伦敦,父亲是挪威人,母亲是英国人。在聆听了闻名小提琴家耶胡迪·梅纽因演奏的贝多芬小提琴协奏曲,年仅三岁的查理·西姆遭到启蒙并开端了小提琴的学习生计。当获得了剑桥大学的音乐学位后,查理·西姆持续在皇家音乐学院跟从伊扎克·拉什科夫斯基(Itzhak Rashkovsky)学习小提琴。 现在,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小提琴独奏家、教师以及唱片艺术家,查理·西姆常常与世界各地顶尖的管弦乐团和室内乐团协作表演。

  查理·西姆不断探求音乐与自身向融入的联系,以及逾越单纯的演奏自身、用音乐表达本真情感的进程。而这一切都在影片中得以展示。在影片中,西姆近乎忠诚的描绘着他的小提琴 —— 一把诞生于1735年、出自闻名提琴制造家瓜内中·德尔·基苏(Guarneri del Gesù)的小提琴,这把琴名为“D'Egville”。查理·西姆将这把小提琴视作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虽然在闻名度上,瓜内中制造的小提琴或许不如同期闻名提琴制造家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里(Antonio Stradivari)所制的小提琴,但这把出自瓜内中的创作不亚于任何同期小提琴,乃至包含西姆的魂灵导师耶胡迪·梅纽因在内的一些闻名演奏家也为之喜爱。

  在影片的后半段,记录了查理·西姆与劳斯莱斯轿车的夸姣邂逅。西姆驾驭着劳斯莱斯魅影畅行于英国乡下,而这也令西姆体会到了其所谓魅影展示的“威严”地点。 他振奋地说道:“如此奢华的车舱给人带来的坐享感触,着实令人形象深入。车舱里幽静如斯,但是你却能感遭到一切的力气都尽展眼前。”

  “领启特殊”是劳斯莱斯轿车所打造的系列影片,其旨在聚集并探寻各范畴将卓尔特殊再度界说的巅峰人物与其背面的故事。 此前,该系列影片所携手的人物包含米其林星级主厨汤姆·塞勒斯(Tom Sellers),探险家摄影师科里·理查兹(Corey Richards)和图画艺术家雷菲克·安纳多尔(Refik Anadol)。 继小提琴家查理·西姆(Charlie Siem)之后,该系列还将对话英国作家、摄影师和探险家莱维森·伍德(Levison 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