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新冠疫苗接种站点速查 腾讯地图疫苗地图在全国多地上线

2021-01-18 17:13:03 作者: 附近新冠疫苗

  近来,国内新冠疫情略有反弹的痕迹,多个城市现已翻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业。为了便利用户更高效地找到疫苗接种站点,腾讯地图上线“疫苗地图”,掩盖全国23个省,188个城市,4400+家接种组织,而且正在持续快速更新中,为我们供给预定速查新冠疫苗接种组织的服务。

  疫苗地图经过录入各地官方发布的疫苗接种点,为用户供给愈加精确、牢靠的疫苗接种站点信息。翻开腾讯地图,点击右侧【图层】图标,进入【疫苗地图】,即可查询邻近的疫苗接种组织,还能够依据页面上的联系方式提早咨询预定相关服务。

  一起,疫苗地图还上线了疫苗发展、国内疫情、海外疫情、个人健康码服务,协助用户及时获取疫苗资讯、全球疫苗最新发展等,也能够查询疫情定点医院、病患轨道以及运用个人健康码等,看护用户出行安全。

  依据国内的疫情局势,腾讯地图先后推出了多项疫情防控行动。不久前,腾讯地图上线了“核酸检测地图”,支撑全国4000多个官方检测站就近查询,用户在腾讯地图主页右上角点击【图层】,翻开【核酸检测地图】,或许在主页查找栏输入“核酸检测”,即可获取邻近官方核酸检测站点信息,助力市民快捷前往邻近站点进行核酸检测。

  据了解,疫情迸发初期,腾讯地图还率先了上线全国疫情地图、支撑中高危险区域疫情查询功用,为用户及时供给所需的抗疫服务。

  疫情防控使命当时,腾讯地图期望凭仗本身技术优势不断为抗疫作业供给助力。后续,腾讯地图还将持续更新相关抗疫服务,期望携手广阔市民提前打败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