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美单日新增确诊或近百万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9 09:29:17 作者: 美专家称美单

  二零二零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暴虐。进入2021年,疫情继续延伸,其间美国是全球疫情的“震中”,每天新增确诊人数惊人。但美国专家称,估计美单日新增确诊或近百万。据最新消息,美国累计逝世人数有多少例了?

  美专家称美单日新增确诊或近百万

  据CNN报导,在短短10多天,美国录得超越390万例新冠确诊病例及逾5.1万例逝世病例。研讨显现,美国疫情实际情况比统计数据还要严峻。美国贝勒医学院国家热带医学学院院长彼得·霍兹(Peter Hotez)博士猜测,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或许挨近百万例。

  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显现,曩昔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44875例,新增逝世病例1360例。到北京时间1月1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599455例,累计逝世病例40833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