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望奎居民禁止离开家门一周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9 10:05:55 作者: 黑龙江望奎居

  黑龙江望奎疫情最新音讯情况如何?依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导得悉,黑龙江望奎全县居民一概制止脱离家门、暂定一周时刻,概况如下:

  据望奎融媒之声微信大众号音讯,黑龙江绥化望奎县1月19日发布布告,进一步加强城乡人员管控。

  布告内容如下:

  1.除患病就医、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等必需出门外,要求全县城乡居民一概制止脱离家门,私家车辆一概制止上路,时刻暂定一周。

  2.制止城村庄屯干部在县城和村庄往复,家在县城寓居的在限期内制止回城,各城镇自行解决食宿问题。制止食宿集合,一切城镇食堂撤销堂食,发起一人一间。

  3.轿车产业园、大龙商贸城、嘉汇物流园、生资大市场、金街、创业城、兴华建材园悉数关停,一切商户一概依照居民大众管控要求,制止外出。

  4.有物业办理的小区和城镇村屯要建立日子服务队,没有物业的小区要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倡议“点对点”购物方法,为居民大众出产日子供给刚强保证。

  5.对拒不遵守指挥部要求、拒不遵从工作人员办理、成心滋扰惹事的,坚决依法依规从重从快上限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