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微友信获评金鸥奖中国2020年度产业创新奖

2021-01-19 16:40:55 作者: 广东微友信获

  1月19日音讯

  来自金鸥奖组委会音讯,隶属于广东微友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微友信”品牌获评金鸥奖我国二零二零年度工业立异奖。

  推翻传统增加形式,微友信:助企业构建可落地的数字化营销新增加引擎!

  5G互联网增速年代,以及疫情对各职业带来的冲击,加之广告流量越来越少钱,投入高产出低,企业的营销预算不断在收紧。

  双微一抖小红书、百度头条B站,纷繁复杂的前言形状,企业不知从何下手,门外的看热闹,烧钱的赚呼喊。面临企业本身的营销困局,企业不得不进行运营调整,以及数字化转型晋级。企业怎么更好的长出数字化的翅膀,完成逆势增加?转为危机?

  微友信科技,是一家上市公司旗下的数字化增加科技营销全案服务商,总部坐落广州,由500名数字化营销与技能精英团队组成。致力于协助企业脱节传统营销烧钱低效窘境,长时间服务快消/食物、母婴、美妆护肤、数码、服饰、百货商超等500强企业。是企业数字化营销及私域流量运营长时间协作伙伴,在数字化增加营销服务范畴,具有老练的产品技能模块,以及流量运营的数字化实践模型。

  微友信科技,以“发明价值,共赢共生”的协作理念,为身陷数字化转型窘境的企业,快速建立企微营销中台、异业联盟销货渠道、品牌化私域流量运营、企业数字化营销晋级及数字化供应链整合的全套解决方案,完成高质量快速交给。

  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工业互联网、才智商业、才智城市等多范畴长时间供给数字化晋级解决方案及归纳服务。

  微友信科技期望为客户继续发明数字化增加价值,以“交融无限互联网使用,改进人们生活方式”的运营理念,终究协助企业构建可落地的数字化增加生态系统,完成可继续的复利增加!

  金鸥奖,涵义“创业我国,一举成名”,由希鸥网建议,由40家媒体单位和出资组织联合评定,旨在发掘年度立异创业代表项目、人物,鼓励职业领跑者。自二零一六年1月起,每年举行一届。据了解,20%左右的获奖项目都在新一年获得了新的融资,大多数企业都取得了较大生长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