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再次冲击头条失败 汪峰哪一天能够上热搜始终是个谜

2021-01-20 08:53:56 作者: 汪峰再次冲击

  第27次冲击头条失利,文娱圈先知汪峰:我永不缺席

  一说到汪峰,我们必定想到的便是他期望可以登上头条的工作。帮汪峰上头条的标语,网友也津津有味。

  一个占有了中国音乐舞台半壁河山的人,怎样就会次次跌倒在上头条的路上呢?文娱是个圈,汪峰哪天能上热搜是个谜!想必文娱圈没有比汪峰更具“倒运”体质的明星了,不用说都觉得峰哥心里也苦!

  文娱圈中有一个规律,凡是汪峰发新歌或许有大活动要办,必定会有大瓜可以吃。

  因为汪峰接连屡次成功预言圈中大事,网友便送了他一个嘹亮的外号“文娱圈榜首先知”。

  有网友总结,汪峰从2013年至今,一共有26次冲击头条,却无一次成功,“汪峰头条”好像也成为了某种形而上学理论。

  通过这么屡次的热搜PK,汪峰好像现已具有了“热搜”体质,只需他有新闻出来,就必定能上热搜。而网友也自行总结出一个逻辑:汪峰上热搜,必出大新闻,尤其是文娱圈。

  乍一看,这句话像个笑话,把汪峰出新歌总上不了热搜这件事完成了梗,可现实便是如此,汪峰哪一天可以上热搜始终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