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品质再获认可!燕之屋与中国国家击剑队达成官方合作

2021-01-20 11:07:44 作者: 安全品质再获

  图(前排右起):我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边、燕之屋总裁李有泉

  2021年1月19日下午,燕之屋与我国国家击剑队官方协作签约典礼在厦门举办。燕之屋成为我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剑”证荣耀质量,国家部队与燕窝职业引领品牌强强联手,用安全、高质量、健康的补养佳品,助力奥运健儿征战赛场,斩获荣耀!

  我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边,燕之屋董事长黄健,燕之屋总裁李有泉,我国国家击剑队队医、养分保证师宋晨,我国国家击剑队女子重剑队孙一文,我国国家击剑队女子花剑队石玥,我国国家击剑队女子佩剑队钱佳睿,我国国家击剑队男人佩剑队许英明等领导、运动员和嘉宾一起到会签约典礼。

  “愿将腰下剑,直为战奥运”

  备战东京奥运,燕之屋与国家队并肩作战

  我国击剑队是一支具有荣耀前史、屡创奇观的部队。自1978年马德里国际青年击剑锦标赛我国打破欧洲独占局势,让五星红旗初次登上国际剑坛以来,我国击剑队在花剑、重剑、佩剑三个剑种屡次闻名国际之冠,尤其是我国女子重剑,国际排名一直坐落三甲之列。

  跟着新奥运周期的到来,以孙一文、石玥、钱佳睿、许英明、董超等为代表的90后运动员也在国际击剑舞台上锋芒毕露,我国击剑队正以簇新的姿势迎候行将到来的应战,活跃备战2021东京奥运。在这要害的奥运冲刺阶段,燕之屋凭仗杰出质量成为我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与国家队并肩作战,为运动员的日常日子、练习、竞赛供给高质量的养分支撑。

  图:我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边

  食品安全永远是国际上一切国家运动员饮食的重中之重。众所周知,作为我国国家队运动员,除了高强度的练习外,还会承受苛刻的饮食养分约束。我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边在签约典礼上提到:“在这个要害时刻,咱们迎来了重要的同伴燕之屋。咱们信任这个22年一直专心高质量燕窝、匠心做好产品的品牌,会为国家队运动员部队练习以及日常养分弥补,供给高质量、安全、健康的补养产品。”

  一次因缘际会下,在二零二零年3月份,我国国家击剑协会协会副秘书长王峻燕一行人就曾到访燕之屋工厂,观赏每一个出产环节,了解一碗好燕窝背面的诞生进程。尤其是在看到800名女工纯手工挑毛之后,更是为这种匠心精力所震慑。

  图:二零二零年3月我国击剑协会副秘书长王峻燕(左三)等领导在燕之屋合影留念

  “经过那次实地的观赏了解,以及产品体会,让咱们愈加了解为什么咱们都说“吃燕窝,就选燕之屋”,由于专业、由于高规范、由于高质量。也愈加坚决了咱们对这个品牌的信任感。”王海边一席话,经过实在的参访反应,向咱们共享了我国国家击剑队挑选燕之屋作为指定燕窝产品的底子原因,只要对质量的极致苛刻,才干取得国家队认可。

  图:燕之屋创始人、董事长黄健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也在签约典礼上底气十足的说:“正如击剑竞赛“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专心与酷爱,没有日复一日的坚持与练习,就没有领奖台上的荣耀。自1997年建立至今,燕之屋企业安身健康我国的战略布景之下,也是23年磨一“剑”,一直专心高质量燕窝。咱们有职责、有实力、有决心供给安全、健康、科学的高质量燕窝产品。助力我国国家击剑队登顶夺冠!”

  我国国家击剑队与燕之屋,结缘已久

  “阻隔期间,家人给我寄的便是燕之屋燕窝”

  “碗燕,吃了一碗,还想一碗”

  “比我自己家里炖的都要好”

  ——我国国家击剑队队员

  图:我国国家击剑队队医、养分保证师 宋晨

  作为我国国家击剑队队医、养分保证师的宋晨,首要作业便是担任队员的医疗健康保证,是国家队重要的后勤力气。除了为队员供给医疗服务外,对运动员进口的东西,更是慎之又慎。本次燕之屋燕窝能够成为我国国家击剑队的指定燕窝产品,除了经过了苛刻的检测之外,也经过了宋晨的“亲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