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事业发展突出贡献示范案例出炉,太极获多项表彰

2021-01-20 17:12:56 作者: 健康事业发展

  由于疫情的原因,由重庆日报、上游新闻联合主办的"重庆健康工作开展突出奉献演示事例"推选活动暨重报集团2021(第四届)健康(云端)学术年会于1月8日在线上举办。本次年会旨在盘点全市"十三五"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成果,推选"十三五"期间出现出来的对健康工作开展有突出奉献的单位、团体、个人,深度解读"十四五"规划文件精力,讨论健康服务新趋势,为全面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营建健康的言论环境。

  本次学术年会主要以线上直播为主。

  "建功十三五 健康我国梦" 传媒荣耀颁奖

  "建功十三五,健康我国梦——重庆健康工作开展突出奉献演示事例"旨在推选在"十三五"期间具有价值引领、职业标杆、立异开展、公益美誉等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在通过专家严厉评定后,搜集评选成果出炉,其间:

  ◆ 太极集团荣获"健康扶贫突出奉献十大演示事例"、"'十三五'健康工作开展突出奉献十大演示医药企业"、"重庆2020大健康职业公益品牌"

  ◆ 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荣获"突出奉献十大演示药房连锁企业"

  ◆ 太极藿香正气液、急支糖浆、复方板蓝根颗粒荣获"家庭健康药箱十大必备药品"称谓

  健康扶贫突出奉献十大演示事例

  二零二零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太极集团呼应国家召唤、职责担任,融入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十三五期间将扶贫工作和健康工业开展、企业开展与社会职责相连,以中药材栽培工业为抓手,走工业扶贫之路,树立完好"中药农业全流程质量追溯渠道",保证药材栽培规范化,助力脱贫攻坚,打造重庆中药农业手刺,为健康工业高质量开展做出了奉献。

  在新的征途中,太极集团将一直坚持"守诚信 遵规矩 负职责 创佳绩"的企业精力,不断提高药品生产经营质量,发挥国企社会担任,为健康工业高质量开展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