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敬老院的“冬日暖阳”

2021-01-21 10:00:02 作者: 照亮敬老院的

  1月20日,阴历腊八节这天,中修建港三公司的自愿者们分赴各地敬老院,展开“情暖冬日 爱心腊八”慰劳活动,为白叟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安徽铜陵,中修建港引江济淮枞阳船闸项目自愿者们联合中共枞阳县委宣传部、妇女联合会、民政局及浮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一同看望浮山荣浩养老院50多位孤寡白叟,送去了棉被、棉衣、大米、口罩等爱心物资和防疫用品。

  “非常感谢中修建港自愿者们送来的爱心物资,真的是济困扶危,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咱们有决心在这个隆冬照顾好每一位白叟”,养老院负责人魏院长说道。

  在安徽巢湖,中修建港兆河船闸项目建立自愿服务队,由槐林镇党委副书记进行授旗,并前往槐林镇榜首敬老院展开爱心慰劳活动。活动现场,自愿者们把慰劳品移交给敬老院管理人员,并且为白叟们清扫宅院,收拾房间,陪白叟们谈天。自愿队热心的问好与温暖的举动,为白叟们送去了真情和关爱,给白叟们带来了高兴。

  在江苏常州,中修建港前黄船闸项目与魏村纽带项目自愿者们也都联合当地政府赴敬老院、老年公寓展开慰劳活动。活动现场,自愿者们陪白叟谈天谈心,具体了解他们的日常日子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亲手为白叟们熬制了腊八粥,让白叟在节日中倍感温馨,愈加充溢暖意。

  近年来,中修建港活跃饯别央企担任,匠心打磨“红帆工程”党建品牌、“筑爱之港”关爱品牌,不论是在疫情、汛情大考面前,仍是参加国家扶贫战略方面,都有筑港人的身影,但凡有筑港项目的当地就有筑港人的公益善举。未来,中修建港将不断探究履责新途径,拓宽美好空间,为社会发明更大价值。(通讯员 王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