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网红达人“云聚”呼伦贝尔

2021-01-21 11:08:36 作者: 跟着网红达人

  1月16日,由呼伦贝尔市文明旅行广电局和同程集团联合主办的“畅游呼伦贝尔 嗨翻冰雪国际”网红达人活动在呼伦贝尔发动。本次活动联合抖音发起了“云”聚呼伦贝尔的主题概念,约请呼伦贝尔当地网红达人经过抖音直播互动、短视频传达等方法,多方面展现家园呼伦贝尔冬天冰雪的天然之美、人文之美、物资之美。经过直播的方法,向广阔网友引荐呼伦贝尔冬天的精品景区、旅行线路、风俗风俗、美食景物。一起,在抖音渠道创建了“冰雪呼伦贝尔”官方论题,全网用户在论题下发布呼伦贝尔冬天旅行构思视频,截止现在论题播放量达8004.7万次。

  本次活动旨在宣扬呼伦贝尔冬天冰雪旅行,以直播、构思短视频的方法充沛展现呼伦贝尔冬天冰雪运动的共同魅力、风俗风俗的多姿多彩。依托呼伦贝尔当地网红达人在线上直播的方法,将满洲里套娃景区的特征修建、陈巴尔虎旗那达慕浩特的风俗风情、牙克石凤凰山庄的冰雪运动、额尔古纳白桦林的冬日浪漫、根河冷极村的极限应战、敖鲁古雅的使鹿文明等特征旅行产品,有温度、有情感地展现给群众,让网友们深化了解冬日大雪原的奇特魅力。

  此次“畅游呼伦贝尔 嗨翻冰雪国际”云聚活动借助于数字化手法,让旅行不再受疫情影响。足不出户,就能以 “云旅行”的方法,去了解呼伦贝尔冬天冰雪旅行特征。一起依托直播渠道巨大的流量,推行呼伦贝尔冬天精品旅行线路,这种立异的文旅“云游”新模式,有用丰厚了线上文旅产品的立异供应,让市民及游客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呼伦贝尔冬天的奇迹胜景,感触呼伦贝尔多彩的风俗风俗,全方位推进呼伦贝尔冬天旅行的知名度、美誉度,为疫情往后招引很多游客到呼伦贝尔旅行打下坚实的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