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疫苗生产机构发生火灾 目前现场情况如何?

2021-01-22 09:59:56 作者: 全球最大疫苗

  间隔新冠肺炎疫情迸发已有一年,依旧在全球暴虐,尤其是进入冬天以来,确诊病例开端突然上升。到现在为止,全球确诊病例打破9700万例,逝世人数超越200万例,当时疫情局势非常严峻。据最新消息,全球最大疫苗出产组织产生火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当地时间21日下午,印度一处全球疫苗制作商产生火灾,从现场图能够看出,火势凶狠,该地是全球最大疫苗出产组织。据了解,该地一研究所正在制作一种由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开发的、针对印度和许多中低收入国家的疫苗。据消息人士称,火灾不会影响新冠疫苗的出产。

  现在,全球新冠肺炎肺炎疫情持续迸发,世界各地都在等候急需的救命疫苗,但许多国家呈现了疫苗缺少的状况。欧盟27国成员国中约有三分之一的政府,陈述称疫苗剂量缺乏。华春莹指出,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已有40多个国家提出了进口我国疫苗的需求。据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督查专员王斌泄漏,到现在我国已有超1500万人完结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