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内低风险返乡人员用做核酸吗 来看最新权威回复

2021-01-22 10:37:48 作者: 安徽省内低风

  近来,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督查专员王斌表明,返乡人员需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够返乡。不少人猎奇,安徽省内低危险返乡人员用做核酸吗?有关部门对此进行了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于“安徽省内低危险区域往复需求核酸检测吗”问题,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表明,现在,省内返桐人员(14日内未曾前往中高危险区域)凭绿色健康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在有序活动。大观区也表明,省内人员返宜不需求做核酸检测,但在省内从事要害岗位高危险工作人群,如进出口冷链食物从业人员等,需求供给7日内核酸检测,或到户口地点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指定核酸检测收集点进行核酸检测。

  别的,中危险区域人员返宜需自动与地点社区报备,由社区组织进行2次核酸检测,并居家阻隔14天,具体措施遵从地点社区组织。高危险区域人员返宜需自动与地点社区报备,由社区组织进行2次核酸检测,并会集阻隔14天,具体措施遵从地点社区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