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议员提交弹劾拜登条款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22 11:06:32 作者: 美共和党议员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共和党议员提交弹劾拜登条款”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据美媒音讯,美国总统拜登20日刚宣誓就职,当地时间21日,美国共和党籍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就表明,自己现已提交了针对拜登的弹劾条款。

  “乔·拜登总统不适合担任总统职务。” 格林在一份声明中说:“拜登总统现已证明,他会不惜一切代价解救他的儿子亨特,并用糜烂的外国动力公司的现金来让他的家人中饱私囊。”

  报导称,相关文件详细说明晰拜登所犯的任何可被弹劾的罪过,格林表明,这些文件指控拜登在担任副总统期间滥用职权,答应他的儿子亨特在乌克兰一家动力公司任职。

  美媒报导称,拜登曾否定对乌克兰做出任何方针决守时考虑了儿子商业利益。此外,参议院共和党人上一年对拜登配偶的糜烂指控进行了查询,没有发现这位现任总统存在不妥行为的依据。上一年9月发布的这份陈述也没有发现亨特·拜登为乌克兰公司作业影响美国外交方针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