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解封最新消息 26日能恢复正常吗

2021-01-22 16:08:20 作者: 河北石家庄解

  2021年新年现已进入倒计时,面临行将到来的春运,从国家到当地层面的防控网络也在收紧。当时国内疫情局势非常严峻,而河北疫情备受重视,据了解,河北多个区域封城,其间包含石家庄,那么河北石家庄什么时候解封,一同去看河北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

  1月15日,石家庄疫情防控指挥部决议全市居家防疫到1月19日24时,随后石家庄解封一向没有下文。到目前为止,石家庄藁城区全域仍为高风险区域。数据显现,1月22日,石家庄累计确诊病例843例,现有确诊病例778例。

  网上传言,河北石家庄在本月26日能解封,依照现在的疫情局势,专家表明,至少在新年前就能完毕,可是解封前提条件是没有新增病例,所以26日暂时还不能解封。我们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当地,信任在我们的尽力下,疫情很快就能完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