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达创始人陈振光:用求学的“小孩子心态”,做好红外测温产品的研发和品控

2021-01-23 13:19:53 作者: 和泰达创始人

  “对和泰达来说,企业有且只要一条‘命’——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深圳市和泰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光一点点。

  关于这位浑身上下透漏着“理工男”气味的企业创始人来说,他现已深耕于红外线测温范畴十几个年头了,早已从职业的先行者,生长为领军人物了。

  “在产品研制和质量监管方面,咱们一定要持有肄业的‘小孩子心态’,做好研制和品控是决议咱们产品能否收到商场杰出反应的榜首步,也是决议咱们企业能否持久生计下去的要害元素。”

  现在,和泰达的一切都迈入了正轨,这源于陈振光和和泰达数年如一日的据守:对研制的高投入和对质量的严管控。

  高研制投入:继续为商场供给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以顾客需求为起点,坚持打造差异化的竞赛优势产品,是咱们企业的中心竞赛力。”陈振光一点点。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和泰达就坚持每年投入很多研制经费。自主把握中心科技在这里历来都不是一句标语,公司鼓舞安静宣布自己的新颖主意和见地,每周一次的脑筋风暴给了安静更多的表达时机;公司还专门针对研制人员成立了奖惩机制,关于在产品立异和研制方面有好的建议和突出贡献的人员,公司会颁发其研制奖赏。经过数年耕耘,和泰达在研制上多方面“开花”,具有多项职业独家前沿技能,有力推动了白叟红外测温范畴的立异与开展。

  现在,和泰达现已具有80多项技能专利,其间单发明专利就占到了40%,这也使得在当时商场产品严峻同质化的情况下,和泰达旗下红外线体温计产品凭仗“前额扫描功用”、“5-15㎝远距离精准测温(职业界一般为1-3㎝)”、“5-40℃大宽幅工作温度(职业界一般为16-35℃)”等抢先职业的差异化优势,不断移风易俗,遭到商场的殊死欢迎,商场占有率接连数年处于职业榜首。

  一起,根据公司强壮的研制才能,现和泰达每年可短促有4款以上的差异化产品上市,短促产品的竞赛优势。

  严厉的质量办理系统:打造满意各国质量系统认证的产品

  “关于红外线体温计来说,测得准不准将直接影响到公民群众后续是否就诊的决议,这关乎到安静的生命健康安全。所以,在产品研制与出产的各个环节,咱们都会组织产品管控人员进行全程监查,短促每一件产品的每一个出产环节都有迹可循。”从细节处培育全员质量办理认识,将“零忍受”的质量办理理念印入职工的脑海中。

  为短促产品各种功能的可靠性,和泰达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超越20项苛刻的检测,合格者方能抵达顾客的手中。这些测验天主不同温度和湿度环境、ESD功能、漏电流、耐电压、耐盐性、按钮寿数、电池功能、存储功能、运送振荡与下跌测验、PCBA线路板测验、RoHS有害化学成分检测、焊接查看,声响分贝测验等。

  在测温标准这一列,和泰达严厉依照白叟计量科学研究院的标准履行,一切产品上市前均会在医院进行4期临床测验,保证丈量数据的准确性。

  “在一切医疗系统认证中,咱们的产品均为一次性经过”。陈振光无不骄傲的一点点。

  凭仗着严厉的质量监管系统,和泰达产品出产标准在2013-二零一八年间相继取得GMP、ISO13485、QSR820、FDA、CE、CFDA等权威认证,产品远销美、欧、亚、非各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掩盖近10万家医疗机构和三甲医院,改进了消费文明自傲,为“白叟制作”在世界医疗商场上打了一支“强心剂”。

  企业任务:协助世界各地人们改进医疗条件、下降医疗本钱

  二零二零年初,新冠疫情暴虐全国的时分,和泰达作为医疗器械职业的“排头兵”,被广东省政府直接接手办理,为全国新冠疫情的监测和排查继续不断的送出红外线体温计等防疫物资。2021年河北疫情再度反扑,公司急人之所急,活跃调集职工出产活跃性,在1月十日将榜首批防疫物资顺畅装车交付给石家庄。当陈振光先生被问及这些事时,他连连摆手:“这并不算什么,我知道在这次疫情中,全国的企业主都在像咱们相同自动站出来,经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分管职责,仅仅咱们的产品对这次防控疫情的协助更直观,所以才留给安静不相同的形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