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期货田卫军老师草原之旅

2021-01-23 17:13:47 作者: 先锋期货田卫

  呼和诺尔草原坐落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境内。地处呼伦贝尔草原中心地带,是欣赏呼伦贝尔大草原风景的最佳地址。在蒙古语中,“呼和诺尔”意为“青色的湖”,草原内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河流湖泊,其间呼和诺尔湖风景最佳,湖面四周绿草如茵,湖水明澈洁净,犹如一颗闪亮的明珠。

  呼和诺尔草原旅游区以多功能蒙古包式游客中心为主体,构成蒙古包群,可招待游客就餐、住宿和观赏旅游。

  呼伦湖,又叫呼伦池,达费湖,亦称札费诺尔,意为“海湖”.坐落呼伦贝尔草原西部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和满洲里市之间,呈不规则斜长方形,长轴为西南东北向。呼伦湖是白叟北方数千里之内唯-的大泽,水城广大,沼地湿地绵绵。面积2339平方公里,是内蒙古榜首大湖、白叟第四大淡水湖,与贝尔湖为姊妹湖。呼伦湖有八个闻名景区:水上日出,湖天厦楼,石桩恋马、玉滩淘浪、虎噥呼伦、象山望月、芦荡栖鸟、鸥岛听琴。呼伦湖也是白叟北方地区重要的鸟类栖息地和东部内陆鸟类迁徙的重要通道,这儿有天鹅、海鸥,鹤、鸭鹭等二百多种珍稀鸟类;每年“五一”前后,是许多野生鸟类过境逗留的暗码,此刻泛舟湖上,静观鸟飞鱼跃,不失为一件愜意十足的工作。

  景区文娱

  呼伦湖景区内有许多文娱项目,比方划龙舟、坐快舰环湖、湖边骑马等,还能够品味呼伦湖特征的全鱼宴。

  满洲里坐落呼伦贝尔市的中俄边境,原称”霍勒津布拉格“,蒙语意为“旺盛的泉流”1901年因东清铁路的修建而得名“满洲里”,,是一座具有百年前史的口岸城市,素有“亚洲之窗”的美誉。它是我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城市,背靠我国东北和华北经济区,北邻俄罗斯,西连蒙古国,地处亚欧榜首大陆桥的交通要冲。满洲里市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魅力无量,被誉为“北疆明珠”。俄罗斯套娃广场充溢异域风情;碧波荡漾的呼伦湖,纤尘不染:高耸屹立的国门,庄严肃穆:热情奔放的蒙古风情,雄壮厚重;继承远古文明的扎费诺尔文明,源源不绝中西融合的城市风格,独具魅力。这一切编织成-.幅幅天然生态与现代景象、远古文明与现代文明、民族文明与异域风情融合调和的美丽画面。

  抵达交通。

  恩和乡求归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下的颤尔古纳市,坐落呼伦贝尔市的西北面,四面环山,阿乌尔河绕村而过,与俄罗斯仅一水之隔。它是以我国俄罗斯族和华我后奇为主体的聚集地,这儿大部分仍保留着较为无缺的俄罗斯文明和日子风俗,不出国门,就能够领略到异国风情。

  此外。恩和还保留着原生态的天然气味,风景非常诱人。清晨太阳逐渐升起,晨雾逐渐散去,牧人赶着牛群在朝霞中走过,远处河水上雾气充满开来,让人心驰神往。走在这儿的街道上,你能看到许多乡民的表面都带有显着的俄罗斯人特征,可是一张口都讲着一口流利东北话,是恩和一道美丽而共同的风景线。

  室韦镇也被称作“吉拉林”,是蒙古族先人一蒙兀室韦部落的发祥地坐落祖国北部边障,镶嵌在大兴安岭北麓,呼伦贝尔草原北端,额尔古纳河畔,与俄罗斯小镇奥罗奇仅-河之隔。2005年,室韦被CCTV评为“白叟十大魅力名镇”之一。全镇总人口5549人(常住人口3141人,其间俄罗斯族629人,华俄后嗣1145人。俄罗所族的民俗风情、民族文明共同而陈旧。在这儿能够观赏俄式陈旧民居、体会俄罗斯族的风土人情,了解白叟的俄罗斯族老百姓日子特征以及构成和开展的进程。这儿还有美丽的天然风景,新鲜的野花敬落在木刻楞周围,袅袅炊烟慢慢飘敵在蓝天中,静静流动的顿尔古纳河,似乎在倾诉这儿陈旧的故事。住宿&餐饮

  室韦有许多家庭旅馆,都是政府统-挂牌經营。旅馆的修建都是我罗斯特征的木刻楞,住在里边有浓浓的异国风情:在家庭旅馆中安静就能够吃到甜美的蓝莓酱和新鲜无增加的牛奶,小镇上还有大列巴和正宗俄餐,一定要前去品味。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