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失联女孩遗体已被打捞上岸 发生了什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1-25 10:00:55 作者: 22岁失联女

  极目新闻1月24日讯 1月22日,湖南22岁女孩清晨外出后失联。今晚,长沙蓝天救援队相关担任人告知极目新闻记者,今晚他们从事发地邻近水域,已将失联女孩的遗体打捞起来。

  今晚10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络上担任救援作业的长沙蓝天救援队担任人,他介绍,今晚7时20分,他们在事发地邻近水域打捞起一具女人遗体,现在已承认这具遗体便是失联的女孩。

  担任人说,事发水域水下状况比较复杂,曾经建桥时曾遗留了许多石块,给救援带来了一些费事。他们总共派出了20多名队员,并启用声呐设备,总算将女孩遗体打捞上岸。

  相关报导:

  急寻!22岁女生深夜失联 与网约车司机有关?滴滴回应

  22日,湖南长沙周女士一条朋友圈信息在当地微信群传达,称自己22岁的妹妹在当天清晨2时许乘坐网约车后失联。

  据媒体报导,到23日正午,当地警方称已接到报警,相关作业正在展开。

  寻人启事

  家族:周某某下车后失掉联络

  网传失联女生家族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现,22岁的周某某于2021年1月22号清晨01 : 59乘坐一辆网约车,至湖南长沙山公石大桥西首末站,后失掉联络。文中描绘她藏着棕色卷短发,当天穿着米白色有茸毛帽子派战胜,黑色裤子、黑色鞋子,并配有女生相片。“家人现在都快急疯了,全力寻人,如有发现,望知情者一有音讯即联络其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