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如何感染新冠?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25 21:39:32 作者: 特朗普如何感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成为确诊病例和逝世人数最多的国家,主要原因仍是特朗普政府的不注重。话说美国白宫内的防疫办法是很严厉的,很难有病毒侵入,可是这种情况下,特朗普居然感染新冠病毒,他究竟是怎么感染新冠的?

特朗普怎么感染新冠?

  近来,白宫前抗疫专家黛博拉·伯克斯日前承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栏目的专访,谈及前政府抗疫细节,并泄漏特朗普感染新冠的原因。伯克斯称,特朗普从来不佩带口罩,无论是揭露出面,仍是暗里里都不戴口罩,认为有测验就够了,测验是对公共卫生干涉办法的代替。

  伯克斯说白宫只要两个人常常戴口罩,一个是她自己,另一个是卫生与公共服务部人员麦克古菲。特朗普由于暗里触摸那些白宫外的高危人群,终究让特勤局的白宫"完全消杀"变得得不偿失,也挡不住特朗普临危不惧的心。伯克斯泄漏,时任白宫新冠病毒小组成员时,曾遭到特朗普政府的检查。曾因与特朗普政府抗疫观念向左而遭到萧瑟,二零二零年年底,她在表达退休意向的一起,自动提出愿为拜登政府再作业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