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道歉”后 物资配送仍未解决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26 09:27:32 作者: 通化”道歉”

  据媒体音讯,24日,通化多位网友反映,在阻隔期间缺少物资,有的家中已快断粮。这时离“封城”已过去了一周时刻。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67例,其间56例呈现在通化市。

  1月25日,关于通化市民反映的“断粮”问题,市商务局局长孙小婷表明,到1月24日监测计算,蔬菜库存量2000余吨,可供给14天以上,其间,商户每日进货量500吨左右,政府应急储藏蔬菜1500吨;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库存量足够,可以满意市区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但是,通化市的抗疫作业人手极度紧缺,统筹仍不到位。25日下午,《我国慈善家》屡次拨打5部热线电话,均是无人接听状况。

  延伸阅览:

  1月25日,针对通化疫情问题,@央视新闻 评论称:是防疫经验不足?仍是当地物资储藏不行?都不是。这说明,当地对或许呈现的民生痛点呈现严峻误判,在疫情应对思想上呈现严峻的不合理。通化人之所以化身“热搜人”,便是由于当地没有体恤人心。疫情防控景象复杂多变,绝不能只是“一封了之”“一隔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