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增53例确诊24例无症状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26 10:00:55 作者: 黑龙江新增5

  当时国内疫情局势非常严峻,河北、黑龙江、吉林、北京等地呈现本乡确诊病例,让人很是忧虑。据最新消息,黑龙江新增53例确诊病例,新增24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状况怎么样?一同去看看吧。

  2021年1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其间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5例,(绥化市望奎县15例,绥化海伦市17例,绥化安达市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5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治好出院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绥化市望奎县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9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6例,哈尔滨市道里区2例)。

  现在黑龙江新增确诊病例现已转到定点医院医治,而无症状感染者则会集阻隔医学观察。当地相关部门对一切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执行阻隔管控办法,对其从前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关闭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