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宣布将永久禁止59款中国APP 哪些应用?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26 11:12:40 作者: 印度宣布将永

  据外媒26日音讯,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最新告诉,将在本年6月永久制止59款我国手机使用程序,包含TikTok(抖音海外版)、百度、Wechat(微信)和UC浏览器等。

  印媒称,此次永久禁令是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的官员“不满”这些我国公司回应印度政府提出的各种质疑后出台的,这些所谓的质疑包含它们的数据搜集和数据处理办法,以及环绕数据安全和隐私的问题。

  自上一年6月起,印度政府已对267款使用程序(不同批次)采取了“史无前例的”举动。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上一年6月29日宣告,制止包含TikTok、微信、微博在内的59款我国使用。7月28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称印度政府已决议展开第二轮禁用我国网络程序的决议,该禁令触及47个我国公司开发的程序。同年9月2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又发布公告,宣告禁用百度查找等118款我国手机使用程序。之后的十一月24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再次发布公告,宣告禁用全球速卖通、钉钉等43款我国布景手机使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