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维学,不忘社会责任的大爱企业家

2021-01-26 12:14:06 作者: 史维学,不忘

  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深知教育关于个人和国家的重要性,想成为科技强国、经济强国,必须用教育培育人才推进社会进步。正因如此史维学敞开了捐赞助学的慈悲之路,为更多贫穷学子助力,为国家开展助力,不忘本身职责。

  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史维学的捐赞助学之路首要从母校清华大学敞开。2009年十一月18日,清华大学新射击馆——维学馆完工启用仪式暨清华大学射击队建队十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2011年9月、2013年5月,捐资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用以奖赏优秀学生教师、赞助贫穷学生、加强学校建造及其他教育公益事业。2013年9月,捐资深圳美丽园丁教育基金会,对西部底层农村教师进行在职教育;2017年十二月,国维集团史维学先生捐资清华大学数学论坛教育基金,用于加强清华大学数学学术交流,促进我国甚至亚洲地区数学人才的培育;二零一八年4月,国维集团史维学先生捐资北京师范大学海师基金,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造的战略部署,聚集国家在教育、科技、文明等范畴的严重需求,助力北师大珠海校区转型和“双一流”建造,等等一系列捐赞助学善举,一直坚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运营理念。

  史维学的公益之路从未停歇,除却上述助学之举,史维学还常常给捐助偏僻山区贫穷学子、敬老院等给予帮助,捐款目标和内容十分广泛,触及灾区、教育事业、体育事业等各方各面,量力而行,竭尽全力。

  史维学,一个以大爱回馈社会的慈悲企业家,不忘初心一路坚持,并将”职责“二字贯穿于企业文明之中,带领国为集团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