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称被领导殴打致残 上司回应 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

2021-01-26 12:46:54 作者: 公务员称被领

  这两天关于“公务员称被领导殴伤致残 上司回应”的热度十分高,近来,浙江省义乌市检察院原公务员韦潇潇实名告发称“由于告发违章建筑,被原科主任吕浩铭殴伤致残”。一起,告发中还说到,为了停息他的上访维权民警给了他22万元现金,但因钱来源不明他现已将钱退回。

  “从现有依据看,能够扫除吕浩铭存在成心殴伤韦潇潇的行为,但不能扫除韦潇潇眼部受伤是检察院相关人员在对其处置过程中构成。为此,应韦潇潇个人诉求,考虑到其身体残疾,本着化解矛盾的考虑,与韦潇潇屡次交流,参照有关规范给予22万元补助。相关部分谈判以为,由于工作发生在检察院,费用由检察院开销。”1月24日,义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应表明。

  据报道,现在,义乌相关部分正在对韦潇潇此次实名告发被殴伤致残之事再次开展调查,如发现有任何人员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