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未正确佩戴口罩卖唱被行拘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

2021-01-26 14:28:44 作者: 男子未正确佩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男人未正确佩带口罩卖唱被行拘”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男人未正确佩带口罩卖唱被行拘】据报道,日前,网络热传一段“北京一名男人在地铁14号线上弹唱,且并未正确佩带口罩”的视频,引发重视。

  据泄漏,针对网传视频“一男人在地铁上弹唱卖艺不标准戴口罩”状况,26日上午,@北京公交警方发布通报称:经公交警方查询,2021年1月21日17时许,吴某海(男,40岁)在地铁14号线车厢内弹唱卖艺,期间未标准佩带口罩,周围乘客予以逃避,打乱了车厢内次序。

  1月2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分法》相关规定,公交警方对吴某海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