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病毒肆虐巴西 这是一场彻底的屠杀一部恐怖电影

2021-01-26 15:03:04 作者: 变异病毒肆虐

  "这是一场完全的**、一部恐怖电影……"《卫报》24日的报导标题连续抛出可怕的字眼,描绘了巴西正在阅历的新冠疫情严酷现状:变异病毒暴虐巴西。

  报导一开始,1月19日,巴西一家医院呈现了一个哀痛的场景:新冠病毒噩梦般地席卷了巴西亚马逊区域,就在黎明前60分钟,7名新冠病毒患者死于窒息——全镇22名新的冠状病毒患者中有三分之一的人,其间4人年纪超越50岁。

  想起医院供氧耗尽的那一刻,亚马孙流域小镇科拉里的卫生主管弗朗西丝娜尔瓦 · 门德斯呜咽说道:"今天是我在公共服务生计中最困难的一天。你觉得自己力不从心。"但门德斯坚持说,"咱们需求持续战役,持续解救生命。"

  《卫报》上星期说,科拉里镇成为拉丁美洲新冠疫情灾祸的中心。此前,巴西亚马逊州的一种新的、好像更具传染性的病毒变种引发的感染激增,使该州的医院不堪重负,许多医院甚至连最基本的医疗用品都没有。

  “十分紊乱。来找咱们的患者太多了,咱们手足无措。”亚马逊州首府马瑙斯的流行症专家马库斯 · 拉赛尔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