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集金花茶,自有种植基地,成就产品好品质

2021-01-27 09:59:50 作者: 三花集金花茶

  懂摄生的朋友必定都对金花茶不生疏。金花茶是广西的一种特产,因其稀有性和丰厚的营养价值被人们称为“中华国宝”、“茶族皇后”、“植物界的大熊猫”,并被列为国家一级要点珍稀维护植物。

  金花茶富含茶多酚、总皂甙、茶色素、蛋白质、脂肪酸、B-胡萝卜素等400多种天然营养物质。此外,金花茶还富含多种对人体具有重要保健作用的天然有机锗(Ge)、硒(Se)、钼(Mo)、锌(Zn)、钒(V)等微量元素。对调理人体血脂、血糖、胆固醇,增强机体免疫力有重要的成效。

  在福建龙岩,有多个绵绵的金花茶栽培基地,金灿灿的茶花开满山间,在当地甚至全省都颇有名望。据悉,该基地归于三花集品牌的自有产品栽培基地,金花茶母树从原产地移栽、自行育苗、无性繁育、保证母树基因不变异,一开始从源头管控种源,严格把关,才有今日的优异质量。

  公司现有三个栽培基地:种德园基地、种善园基地、种福园基地。总规划栽培面积2000多亩,现在林下栽培金花茶400多亩,大棚栽培近200亩,建立各类大棚300亩,移栽广西优异母树万余株,培养优质金花茶种苗30万株,建成全省大型的金花茶母树基因库。

  正因为具有自己的栽培基地,三花集金花茶自进入市场以来便凭借着优异的质量+完善的售后,很快锋芒毕露。有顾客表明:“三花集金花茶无论是在花朵的外观上、仍是香味上,都比外面茶行卖的散装金花茶质量好太多了。”也有顾客表明:“家人在坚持喝三花集金花茶的前提下,痛风彻底好了、血压也降下去了。”三丫生态农业专心于出产与出售高质量的金花茶,助力群众健康。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花集金花茶栽培基地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正在筹建“三丫种善园金花茶旅行康养基地”。该基地将逐渐打造成一个初具规模、立体种养、长中短期结合、生态与休闲康养并行的项目,完成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全面丰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