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客网络INCKER DIGITAL赢得康宝莱2021年度抖音平台代理业务

2021-01-27 19:26:11 作者: 寅客网络IN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寅客网络INCKER DIGITAL凭仗精准的洞悉与共同的构思视点,赢得全球闻名养分品牌康宝莱的年度抖音渠道署理事务。

  作为全球闻名的养分和体重办理公司,康宝莱致力于经过优质的养分品和养分方案改进人们的日子。此次协作寅客网络期望凭仗自己在内容运营方面的优势,为康宝莱在抖音渠道打造长时间输出优质内容的全新品牌传达方式,建立年青、活跃、有生机的品牌新形象。

  寅客网络在发掘品牌受众的人群画像期间,发现许多品牌都有相似的受众特色,如:年青女人占比大、更重视影视类内容等。针对康宝莱的产品特性,寅客网络调先精准洞悉当下年青女人日常场景下的情感需求,然后将#人世生机攻略#作为2021年传达主题,在女人真实感兴趣的情感故事和日子场景中软性植入产品,结合康宝莱产品的功能性着重情感价值,向顾客描绘健康夸姣的人世愿望,引导她们找到完成愿望的正确打开方式。

  部分视频场景

  一起,在内容运营方面,寅客网络别离以情感交流小剧场和专家干货共享两种方式出现,并参加人世爽剧、甜宠、爆笑等受女人喜爱的盛行元素,使康宝莱在抖音渠道中的传达内容愈加剧情化、年青化和个性化。

  构思脚本

  此次,寅客网络内容构思团队期望经过情感共识故事加上把戏风趣的干货共享代替传统的品牌广告和贱价促销,切实地协助顾客处理一些健康痛点,将康宝莱抖音官方账号打造成顾客真实的健康日子攻略。

  在新的一年,寅客网络INCKER DIGITAL将持续探究抖音渠道机制和玩法,不断丰富构思内容,协助提高顾客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构成品牌累积效应,完成渐进式增加。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