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特教,有你有我”,张謇故里小镇走进南通特教中心暖心行

2021-01-28 09:27:32 作者: “温暖特教,

  2021年起,疫情展开再次触动举国上下,值此期间,张謇故乡小镇再次举动,走进南通市特别教育中心,一起举行“温暖特教,有你有我”爱心公益活动。

  本次爱心公益捐献,张謇故乡小镇为南通特别教育学中心的270余位的孩子们,送来包含口罩、消毒液、暖帽等保暖抗疫物资。

  (捐献现场)

  关心儿童教育,跟随张謇慈悲之路

  100多年前,近代闻名实业家、教育家、慈悲家张謇先生,在南通敞开了他“教育兴邦,实业报国”的开荒之行。

  在社会慈悲方面,张謇先生敢为人先。在狼山北麓开办“我国首家特别教育校园”——“狼山盲哑校园”,设盲、哑两科,以“培育盲哑师资,造就盲哑使其有独立自存之才能”为主旨。除此以外,张謇先生还曾拓荒抚育院、养老院、义园、穷户工场、济良所、残废院、栖流所等慈悲组织。

  (张謇先生开办的抚育堂)

  为饯别张謇先生慈悲精力,捐献爱心,防疫抗疫,1月20日上午,张謇故乡小镇的工作人员带着物资,抵达南通市特别教育中心,探望了在此学习日子的孩子们。

  据了解,该批物资以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为主,由中南集团旗下张謇故乡小镇进行安排收购和捐献。

  (捐献现场)

  据张謇故乡小镇工作人员介绍:‘张謇故乡小镇一向秉承发扬张謇精力,饯别慈悲理念的精力,力求为在地做出更多奉献;本次公益捐献并非小镇初次公益活动,结合此前的经历和现在的疫情状况,小镇同南通特教中心进行了联络,具体了解了孩子们的需求和状况后,决议捐献一批防疫物资,保证孩子们的健康。’

  (捐献证书)

  特教中心副校长徐晓梅,德育处副主任胡正波带领校区的孩子们参加了本次捐献活动,在捐献现场,徐晓梅校长首要表达了对张謇故乡小镇的感谢,一起向小镇工作人员介绍了校园现在的状况。

  两边进行了物资交代后,胡正波主任向张謇故乡小镇的工作人员颁发了捐献证书,以此感谢张謇故乡小镇为特教中心关心和捐献举动。

  (捐献现场)

  现场徐晓梅校长表明:‘首要要感谢张謇故乡小镇本次的爱心捐献,这批物资的送达,对校园近期提高的防疫需求,有极大协助。关于特教中心来讲,张謇先生的公益精力一向也影响着这儿,张謇先生兴办的聋哑校园正是南通特教中心的前源,往后还期望可以同张謇故乡小镇一起参加更多社会公益。’

  (张謇先生开办的榜首所聋哑校园)

  努力公益不忘初心,张謇故乡小镇传承一直

  张謇先生曾提出:“除旧有恤嫠、施棺、栖流诸事外,凡特设之事六:曰新抚育堂,曰养老院,曰医院,曰穷户工场,曰残废院,曰盲哑校园。”

  因而,张謇故乡小镇自诞生之日起,便承载着这份公益慈悲的前史传承和担任。2021年,张謇故乡小镇建造及筹备工作将进入冲刺阶段,将会在本年下半年隆重露脸。

  小镇开业后,将会努力于为公益活动、行为、理念等各项领域中,充沛发掘小镇自身的慈悲传统和慈悲基因。

  (张謇故乡小镇·魁星阁)

  据悉,为饯别张謇先生慈悲精力,张謇故乡小镇将继续聚集社会公益的各方各面,在2021年,小镇还将展开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慈悲教育组织等不同方向的,各类各方式的慈悲公益活动。

  (张謇故乡小镇·謇公街)

  长江北,仅有江海风味小镇,2021下半年敬请期待

  张謇故乡小镇坐落南通市海门区常乐镇,由本乡企业中南集团出资建造。作为张謇先生的家园企业,中南集团以回馈家园为初心,以文明自傲为恒心,以高水平乡镇化为决计,严密环绕文旅、教育、农业、康养、商业、工业六大工业,力求经过继续出资建造将常乐张謇故乡小镇打造成为海门产城交融的新样板、美丽田园的新演示。

  (常乐镇区位图)

  张謇故乡小镇将依托中南文旅、教育、酒店等资源再现常乐老街、四汀宅沟等古镇面貌,将完成旅行、农业、工业、商业、教育、文明六大工业一体化展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