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风口依旧,动因体育能否乘风启航?

2021-01-28 11:43:19 作者: 素质教育风口

  近几年,本质教育一度成为“现象级”热词,无论是国家出台的相关方针仍是创投本钱的出资风向,都印证了本质教育的强壮开展潜力和商场前景。本质教育逐步从边际走向舞台,从隶属转向刚需,正在成为教育职业下一个高生长的细分商场。

  二零一八年,本质教育赛道创业呈现第一轮盈利期,本质教育元年自此敞开。二零一九年,本质教育再迎风口,大批本钱加码入局,纷繁下场跑马圈地。二零二零年,本质教育热潮不减,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连续发布《关于全面加强和改善新年代校园体育作业的定见》及《关于全面加强和改善新年代校园美育作业的定见》,推进本质教育变革有序进行。

  一端是方针,一端是商场。现在,大批90后晋级为年青家长,他们是本质教育的获益集体,也是互联网原住民,更是现在本质教育的首要付费人群。他们具有安稳的在线消费习气和较强的消费才能,并且关于子女的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更先进、更科学,要求也更高,这关于本质教育而言,是完成高速开展的一大要害。除了教育理念的优化晋级,学生生长方向的多元化开展趋势也是推进本质教育开展的要害。跟着艺考招生规划扩展,招引了越来越多的考生挑选艺术高考。美育商场的巨大用户需求缺口,将进一步带动本质教育职业晋级。

  结合二零一九年中国艺术训练商场规划,未来跟着国家方针的支撑推进、就业结构变迁及消费需求导向的驱动,估计2021年本质教育商场规划将挨近3000亿元并且后续呈加快上升的态势。能否抢占本质教育赛道晋级机会,关于企业未来开展至关重要。

  作为体育教育职业的领跑品牌,动因体育由2011年兴办于哈尔滨的篮球训练班开展壮大而来。2017年,动因取得曜为本钱和前海母基金出资的B轮融资,融资额为当年国内体育产业最大。2021年动因开端专心本质教育范畴,要点开展体育教育和艺术教育,时间饯别教育理念,不只重视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生长,更重要的是培育他们包含本质和精力层面归纳本质的提高。

  质量即品牌,动因坚持以质量提高作为内驱动力,赋能品牌开展。动因输出的不只是训练产品,而是在时间饯别教育理念,不只重视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生长,更重要的是培育他们包含本质和精力层面归纳本质的提高,让孩子们"因运动而强壮,培育孩子获益终身的才能和刚强的体魄",经过“产品+教育理念”组合式教育教育,合作职业抢先师资优势,全面提高孩子们的归纳本质,包含健康与生机、交流与表达、竞赛与协作、自傲与奋斗、刚强与勇气、喜好和视界,期望孩子们可以获益终身。

  不只如此,跟着5G年代全面降临,体育教育、本质教育迎来新风口,动因作为一家在青少儿体育职业深耕多年的领导品牌,也在此节点上乘春风进行“互联网+教育”变革,使用互联网优势添加体育教育的途径与方式,将很多的人力、财力投入到数字化转型中去,将事务流、办理和服务产品数字化,聚力打造本质教育职业名副其实的科技品牌。

  以人为本,心系教育开展,据守质量,不忘教育初心。本质教育风口正盛,动因体育能否抓住机会、领跑本质教育新赛道,让我们一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