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不能错过的健康新年货在这里,铼锶信息“新面孔”NK带来更多新年货选择

2021-01-28 16:06:58 作者: 2021不能

  时刻悄然消逝,转瞬又是一年阴历新年。但本年的新年却不同于平常,少了几分生机,多了几分温情。正值特别时期的咱们,削减外出活动已成为全民一致。那么宅在家中与家人一同运动不失为一个好的挑选。国内高端智能硬件品牌铼锶信息及其全新推出的国民运动产品NK,以运动的温度对立冷酷的严冬,合力打造“健康新年货”。

  根据之前在健身用品范畴堆集的才智科技和优质产品,铼锶信息一向致力于将优质的产品和技能以更为亲民的价格带给更多用户。为此,2021开年之际,铼锶信息推出了致力于在群众运动范畴遍及才智科技产品的全新品牌——NK健身用品。

  秉承着“为生命而生,为运动而燃!”的坚定信念,NK健身用品将与其兄弟品牌共享智能硬件范畴的先进经验,以到达让更多用户能够体会安全健康,智能时髦,高性价比运动产品的理念,经过专业高品质的野外运动产品、家庭运动器械及配件,为用户建立时髦健康的运动日子方式。

  现在,NK主要产品包括智能跳绳系列、跳绳系列、筋膜枪系列及其周边等。未来,NK将根据其在才智健身和才智健康的中心技能优势,环绕不同硬件产品的运用场景,在全球商场逐渐发力,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民才智健身、才智健康的新品牌、新产品和新体会,助力酷爱运动野外的“天然生成王者”,打破极限,勇攀顶峰,将简略、精美、健康日子与群众运动合二为一。

  图:NK健身系列产品

  事实上,铼锶信息自二零一九年建立至今,一直专心于AIoT、智能健康、智能运动、智能日子体会等范畴的产品研制、出产与出售,一同致力于配套软件渠道的开发及运营,坚持用科学精力与技能创新为更多用户带来最好的健康体会。未来更将全力建立从群众到高端,从生理健康向全面健康、从人机共融延伸到情感感知的运动健康渠道,持续领跑,真实构建优质运动健康硬件互联网全链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抗疫期间,铼锶信息所推出的75派健康类智能手表进入了武汉抗疫前哨,经过5G+物联网技能无线传输患者数据到医师后台,及时监测患者血氧和心率的状况,全面缓解医师工作压力,真实提升了医护人员监控要害生理目标的功率。铼锶信息为他们送上的“健康新年货”,让奋战在一线的斗士们也能度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图:铼锶信息积极参与武汉“战疫”

  跟着“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炽热敞开,新年货则成为年轻人春节清单里的新物种:宠物、健身、美容等成为2021天猫增速最为明显的十大“新”年货。由此看见,健身、运动成了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春节新时髦。未来,铼锶信息将持续以科技赋能能智能健康运动日子,同顾客一同共筑健康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