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推出16Gbps高速传输、车规、0.5mm间距的“5652系列”浮动式板对板连接器

2021-01-28 16:08:17 作者: 京瓷推出16

  起浮式板对板连接器产品群命名为“FloXY”

  京瓷株式会社推出16Gbps高速传输、0.5mm距离、车规级、起浮式板对板连接器(Board to Board)“5652系列产品,X,Y方向可起浮±0.85mm(F/P※1=170%)。将从1月21日(周四)连续出样。

  京瓷将高速传输起浮式板对板连接器产品群命名为“FloXY”。往后咱们将持续扩大起浮式连接器产品线。

  ※1 F/P F= Floating(起浮量)/P=Pitch(距离)

  近年来,跟着智能轿车和电动轿车的开发、遍及速度不断加速,为完成更为定心、安全的轿车社会,人们对能够避免交通事故产生的ADAS(驾驭辅佐体系)和AD(无人驾驭)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Mobility Computer及IVI※2、LiDAR等车载设备都构筑了大容量信息通讯的高功用体系,这就要求运用的连接器应具有无推迟、大容量高速数据传输的功能。

  ※2 新一代车载信息通讯体系(In-Vehicle Infotainment system)

  新产品“5652系列”便是依据这一市场需求而诞生的一款兼具高速传输功能和高可靠性的起浮式板对板连接器。该产品在完成了16Gbps高速传输的一起,X,Y方向上可起浮±0.85mm(F/P※1=170%),大幅提高了一般可起浮连接器难以改进的高速传输的机械特性和电气特性。适用PCIe Gen.1~Gen.4、MIPI D/C-PHY、SATA3.0、USB3.1 Gen.1等各类高速规范,并支撑USB3.1 Gen.2。

  嵌合高度14mm到30mm均可满意,提高了规划的自由度。可满意车载设备所要求耐受的125℃严格高温环境。

  京瓷依据市场需求,正在开发300PIN以上的多极型产品以及基板间高度更低,嵌合高度到5mm的高速传输连接器,逐渐扩大产品线。

  高速传输起浮式板对板连接器“5652系列”的特色

  1. 支撑PCIe Gen.4(16GT/s)及USB3.1 Gen.2等高速传输规范

  在起浮式板对板连接器中,适用高速传输规范PCIe Gen.4(16GT/s),一起支撑USB3.1 Gen.2规范的产品。

  特性阻抗以85Ω~100Ω为方针,可支撑各类高速传输规范。

  <支撑规范>

  PCIe Gen.1 2.5GT/s~Gen.4 16GT/s、USB3.1 Gen.1/Gen.2、MIPI D/C-PHY、SATA3.0 等

  2. F/P※1=170%的起浮结构

  距离0.5mm,X,Y方向上可起浮±0.85mm,可吸收基板装置错位及实装误差。经过减缓焊接部位的应力完成长时间可靠性,是一款将电气特性和机械特性这两种相敌对的特性都进行了大幅度提高的产品。

  3. 支撑电源PIN

  可依据额定电流的需求,在信号PIN之外装备专用的电源PIN(可选)。

  4. 基板间装置高度容许量

  一般来说,因为基板距离会因累积公役产生变化,然后影响连接器触摸部位的有用嵌合长度而影响传输功能。“5652系列”在考虑传输规范的前提下进行了形状优化规划,在完成高速传输的一起,也能保证基板间高度容许量到达±0.75mm。

  5. 车载用、耐高温,IATF16949认证工厂出产

  运用温度规模为-40℃~+125℃,为耐高温产品,适用于ADAS、资讯文娱体系等车载设备。该产品在IATF 16949认证工厂出产。

  6. 契合RoHS规范

  [产品规范]

  ■关于FloXY

  FloXY是起浮式板对板(Board to Board)连接器系列产品的商品名称。产品在X,Y方向上可起浮,可吸收基板实装错位以及嵌合时的方位偏移,是能够满意车载、工业设备市场需求的、高可靠性的产品群。本次推出的产品“5652系列”支撑16Gbps或许16Gps以上高速传输规范,将在商品名上附上“HS”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