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溯源专家组解除隔离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28 21:39:55 作者: 世卫组织溯源

  这两天关于“世卫安排溯源专家组免除阻隔”在网上的热度十分高,许多网友们也都是十分重视“世卫安排溯源专家组免除阻隔”这个工作,为此小编也是在网进步行了一番查找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爱好的网友们想知道详细的状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世卫安排溯源专家组免除阻隔】日前,据外交部:世卫溯源专家组13名成员今天(28日)免除阻隔,将与中方一道展开溯源沟通。

  1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于例行记者会上说道:世卫安排世界专家组来华后,依据世界遍及通行做法,承受14天会集阻隔,将于28日完毕。

  下一步,在契合中方相关防疫规则前提下,世卫安排专家组将持续在华展开溯源沟通协作,包含座谈、造访、调查等活动,各项活动都应契合科学溯源准则,都应以防备未来危险、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为最高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