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里程碑 蜜蜂村落与苏州建信合作代运营建行三香公寓

2021-01-29 10:33:11 作者: 又一里程碑

  近来,姑苏蜜蜂村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蜜蜂村落”)与建信住宅服务(姑苏)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姑苏建信”)达到协作,蜜蜂村落将代运营姑苏建设银行CCB建融家乡(三香公寓)。此次协作,标志着蜜蜂村落在集中式公寓运营方面获得了又一个里程碑。

  分秒必争跑出“蜜蜂速度”

  据蜜蜂村落作业人员介绍,获得三香公寓运营权后,依照方针方案,项目检验及处理租客入住仅有10天时刻,但这项看似不可能完结的使命,蜜蜂村落终究却让其成为实际。

  除了时刻压力巨大外,先期条件也十分苛刻。“集中式云屋SAAS体系需求上线,公寓设备设备功用需求调试,还有很多卫生、物资盘点及损坏补齐作业。”蜜蜂村落创始人蒋义安介绍,三香公寓建筑面积3990平方米,300平米左右的公区,6层楼,86间房,十天时刻内完结一切各项作业,作业量及难度十分之大。

  蜜蜂村落整体主干知难而进,一场与时刻赛跑正式打响。

  当协作两边确认项目运营方针后,蜜蜂村落创始人蒋义安紧迫和谐管家部、巡查部、工程部、规划部、维修部、研制部等部分人员,全天侯考察现场。每天都带领14名作业人员投入到三香公寓现场。

  众人拾柴火焰高。蜜蜂村落团队卓有成效,仅10天时刻完结正式交给租住,高效快速完结3大项目检验:工程检验、管家检验、房子入住规范检验。“速度的背面是蜜蜂村落专业的运营才能。三香公寓的办理采用了自主研制的云屋SAAS办理体系,以‘互联网+’的方法,大幅削减财政对账、人工签约等琐碎的作业量,节省了很多的时刻,完结了功率最大化。”蜜蜂村落创始人蒋义安介绍。

  据了解,这是继二零一九年蜜蜂村落与姑苏恒泰协作星寓涣散项目之后,蜜蜂村落获得的第2个严重代运营项目。在运营两个项目的过程中,再一次发明了“蜜蜂速度”,展示了紧迫当时蜜蜂村落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正因为有了一切职工自主的“蜜蜂力气”,上下齐心,用足用够团体的才智,成功完结租客签约入住。现在,蜜蜂村落已完结了涣散式合租、整租以及集中式独栋的租住产品掩盖,为集中式与涣散式代运营协作奠定了根底,未来或将为长租公寓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新的气候和格式。

  “蜜蜂村落”系姑苏蜜蜂村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成立于二零一六年6月27日,旗下具有长租公寓品牌“蜜寓”、酒店品牌“蜂伴”、民宿品牌“LUOLUO”。运营的公寓品牌有涣散式“蜜寓”、“恒泰星寓”和集中式”CCB建融家乡(三香公寓)“,皆是以规范化的公寓规划施工才能以及租后服务才能,经过高效的内部自主研制的运营体系作支撑,为广阔都市年轻人供给安全保证、环境优秀、日子风趣的租住体会。一起为广阔业主供给房子财物的保值、增值服务,让业主获取长时间安稳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