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散户遭围剿 游戏驿站股价8次熔断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29 11:06:28 作者: 美散户遭围剿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美散户遭围歼 游戏驿站股价8次熔断”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据报道,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现已封闭了游戏驿站(GME)、AMC院线(AMC)和诺基亚(NOK)的股票买卖。Reddit论坛和Twitter的一些用户反映,现在无法在Robinhood上找到AMC、GME和诺基亚的股票,即已无法买卖。

  美散户遭围歼 游戏驿站股价8次熔断

  别的,富途控股称,因上游约束,GME、AMC股票已被制止开仓(平仓不受影响),美国本乡多家券商也制止了部分此类股票的开仓买卖。受此类股票影响,上游买卖通道拥堵,部分订单呈现卡顿,主张审慎参加。

  盈透证券表明,出于商场反常动摇的考虑,将AMC、BB、EXPR、GME和KOSS的期权买卖进行清算。此外,股票多头仓位需求100%的保证金,股票空头仓位需求300%的保证金,直至另行通知。盈透证券是全球最大的线上券商之一,它的方针具有目标含义。

  28日晚间,美股开盘后,游戏驿站的股价一度暴降24%,随后迅猛拉升,期间屡次触发熔断,最高涨到482.85美元/股,涨幅高达近40%,接着又快速跳水,多空博弈适当剧烈。商场音讯称,游戏驿站一度成为罗素2000指数(市值)第一大成分股。游戏驿站盘中第8次临停,跌幅扩展至31%,此前一度大涨超35%,AMC也暴降近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