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阅东太湖|私享慢生活:苏州东太湖大酒店二期开业

2021-01-29 11:40:33 作者: 品阅东太湖|

  1月28日上午,“品阅东太湖,私享慢日子”东太湖大酒店二期开业盛典在江苏省姑苏市吴江东太湖大酒店举行。活动依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受邀人员均佩带口罩并进行体温丈量后进场。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吴江区政府副区长陈建忠,吴江区政协副主席、财务局局长吴吉利到会开幕式。

  开业典礼上,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吴江区政府副区长陈建忠、吴江区政协副主席、财务局局长吴吉利、吴江区政府办主任曹月见、东太湖休假区党工委书记邱全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琦、城投集团董事长王雪良、长三角公司董事长陆欣、吴江文旅集团董事长许晓江,上台共同为东太湖大酒店二期启幕。

  据了解,东太湖大酒店是由吴江城市出资开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建造、吴江文明旅行开展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办理的高端休假会议酒店,酒店坐落于吴江区太湖新城南部,坐拥太湖百里风景带,得天独厚的地舆优势、与生俱来的人文气味,让其既有园林的古典高雅,也有天然的新鲜适意,酒店以游园、赏湖、享泉、品宴为四大主题,是姑苏湾封面之作,此次开业的为东太湖大酒店二期,共增15幢别墅,170间客房,另还有全日制西餐厅,大堂吧及4个多功能厅,东太湖大酒店二期的开业将进一步丰厚姑苏湾的休闲休假配套,成为东太湖休假区旅行的新亮点。

  此外,开业庆典上,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为姑苏湾东太湖大酒店首部慢日子微电影 《行至太湖、走慢韶光》进行首发开幕。

  吴江区政府副区长陈建忠上台致辞,对酒店二期的开业表示祝贺。

  吴江文旅集团董事长许晓江向我们介绍了酒店的相关状况。

  品阅东太湖 私享慢日子

  东太湖大酒店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具特征的旅行目的地酒店。酒店配套设备完全,具有11间不同巨细规划的多功能厅、会议室; 15间特征湖景包厢以及室内、室外泳池、KTV等配套设备。酒店除了惯例配套以外,还具有温泉、SPA、游艇沙龙,私家岛屿等独具特征魅力的配套产品。为休闲、休假、商务、会议客人供给一个绝无仅有的私密专享场所。

  酒店具有248间客房,散布于望湖楼、贵宾楼与别墅楼。设有湖景天台房、家庭别墅房、宠物房、温泉套房等房型。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是本着为侨居于此的贵宾供给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而精心设计;来宾们在充沛享用阳光沐浴的一起,也能瞭望窗外,尽揽太湖风景。

  酒店四大主题:游园、赏湖、享泉、品宴

  游园:酒店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具有4.9万平园林面积,上百种宝贵植物,上千顷体育运动公园,来宾可在酒店花园散步、骑行、品茗休闲。身居中式府第、近观太湖风景,散步在安静清闲的酒店花园内,远离缤纷富贵的闹市,享用共同的意犹未尽之感。

  赏湖:酒店依太湖而建,具有自己的游艇沙龙,现在有包含能包容150人的游轮在内,共有九艘游船及快艇;可举行游轮会议、游轮自助晚餐等活动,零距离的触摸太湖,赏识姑苏湾喷泉流舞秀。

  享泉:酒店的温泉流属天然碳酸温泉。共有12个野外露天泡池,还配有地热汗蒸、盐石蒸房、全年敞开的室内恒温泳池及夏日露天野外泳池等配套项目。专业、温馨、详尽、周到的SPA服务能够协助来宾改进体质,缓解疲惫,舒展筋骨,增进健康,展示至尊至贵的容貌。

  品宴:酒店中西餐厨师部队强壮,名厨领衔,技艺高超;酒店环绕太湖水产,因地制宜,做出纯粹苏帮菜肴。酒店的“太湖蟹宴”、“太湖鱼宴”被评为“江苏特征名宴”。

  别的,东太湖大酒店具有专业的会议服务团队,满足各类宴会和高级会议所需,为来宾供给个性化服务。2500平方米的野外草坪,是姑苏人举行湖畔草坪婚礼、西式烧烤等餐饮盛会的首选。

  酒店办理团队和整体职工秉承“用心做、坚持做、做精密”的服务主旨,热心浅笑地迎送国内外显贵的来宾,不遗余力为来宾供给最优质、最满足的个性化服务。(裘容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