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彰显担当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1-01-29 14:27:15 作者: 牢记使命 彰

  2021年1月28日至29日,第十届我国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公益节以特别盛典的方法回忆公益节十年进程,全面展现公益饯别作用,讨论“后疫情年代”的公益新出题,向年度公益饯别者问候。我国石化长城光滑油凭仗在实行企业社会职责方面的出色体现,以及多年来助力公益事业的杰出群众点评,赢得评委会一起认可,荣获“二零二零年度职责品牌奖”。

  整合优势资源 探究公益举动新途径

  我国公益节诞生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群众媒体联袂建议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历经十年的探究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我国公益慈悲范畴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曩昔九年间,共有400余家公益安排、670余个公益项目、300余部印象著作露脸公益节。我国石化长城光滑油作为央企代表,在刚刚曩昔的二零二零年,先后展开了“新年回家顺风车”、“驰援雷神山医院”、“礼赞最美逆行者”、“寻觅我国好车主”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与全国人民一起阅历了严重公共卫生危机应战,不只发挥了央企促经济、保民生的国家栋梁作用,亦经过公益形式的不断立异,将公益元素与企业DNA完成交融,在饯别社会公益职责方面,完成了作用的倍增。

  (图:2020新年回家顺风车发动典礼)

  我国石化光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世祥表明:“参加公益活动、饯别社会职责,是央企职责担任的显示,我国石化长城光滑油既是公益职责的实行者,也是公益形式的探究者和实践者。”信息科技年代,社会相貌一日千里,企业在加快本身数字化转型的一起,也要活跃探究符合群众需求和社会气氛的社会服务形式,不断提高的公益行为的内在。以往,公益举动首要体现在简略的捐献、赞助层面,与企业本身特点和优势资源缺少深度交融。长城光滑油期望走出一条立异的企业公益之路,充分使用信息化和数字化社会发展盈利,结合长城光滑油产品、技能、服务优势和品牌号召力资源,带动整个社会探究公益举动的新途径、新形式。

  回忆曩昔一年,我国石化长城光滑油安排的公益举动,与年代发展趋势交融、与品牌特点交融、与央企任务交融让这些活动打上了夺目的“新公益”标签。

  以“光滑”为媒 发酵公益影响力

  我国石化长城光滑油是亚洲最大,国际领先的光滑油企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光滑油产品,车辆光滑服务成为长城光滑油与群众树立紧密联络的枢纽。二零二零年,长城光滑油活跃使用品牌在有车一族消费集体的“主场优势”,打通光滑与交通之间联络,完成了公益力气的倍增。

  “2020新年回家顺风车”作为长城光滑油二零二零年公益首秀,牢牢确定了“春运人口大迁徙”、“绿色同享出行”的年代符号和社会痛点,心系归心似箭的在外务工人员,携手公益顺风车、我国石化加油站、易捷、金嗓子、阳光稳妥等企业,促进社会公益力气的跨界联合,经过免费同享空座的方法,安排返乡春节私家车搭载老乡回家,累计协助73876人回家春节,安全返程。正如夏世祥书记在“顺风车”活动发动典礼上所说:“做公益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同享是这个年代的特征。长城光滑油愿意为公益供给光滑,为绿色同享出行供给光滑。”

  (我国石化光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世祥为“寻觅我国好车主”发动典礼致辞)

  在“寻觅我国好车主”活动中,我国石化长城光滑油进一步发挥本身在车主集体中的号召力,联合易捷、快手等单位,鼓舞车主拍照同享文明出行视频,以正能量共建轿车文明。夏世祥书记以为,“寻觅我国好车主”不只是一次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理念传递,更是一场充溢温暖的发现夸姣、传递夸姣之旅。

  我国石化长城光滑油因“光滑”与社会树立的枢纽,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也成为了央企饯别社会职责、输出公益力气的大动脉。疫情初期,长城光滑油战胜重重困难,第一时间安排力气深化抗疫前哨,为武汉雷神山工地前方送油1000桶,全力保证工地建造中三一、中联等各种工程机械施工作业用油。除了为抗疫举动供给人力、物力支撑外,长城光滑油还为问候战役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建议“礼赞最美逆行者”公益活动,向全国31援助鄂医疗队的医护工作者免费赠油,共有10884位援鄂医护人员报名参加,感触到了来自长城光滑油的崇高敬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