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转女友666元男子疑遭PUA自杀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2-04 15:02:11 作者: 每天转女友6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每天转女友666元男人疑遭PUA自杀”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3日音讯,“26岁男人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事情后续追寻:警方立案侦察,死者遗体今天火化。

  据媒体报道,二零二零年5月20日晚,在得知自己与女友邱某的爱情被“第三者”插足后,26岁的广东饶平县男人杨某写下遗书,在宾馆烧炭自杀。在杨某家族看来,杨某生前疑遭女友PUA,且遭受无资质的情感咨询师,服用其开具的精力类处方药。

  2021年2月2日,记者从杨某家族处得悉,现在该案有了最新进展,他们已于1月31日收到饶平县公安局立案奉告书,警方以为“邱某某欺诈案一案,有犯罪事实需求追查刑事职责且属统辖规模,现将此案立为刑事案件侦办”。

  杨某家族称,在收到立案奉告书后,他们已将杨某遗体火化。别的,他们将走法令途径,追查情感咨询师颜某某的职责。

  “我知道的他是绝不或许自杀的。”杨某的一名朋友这样说道。且杨某家族以为,杨某与其女友的往来过程中存在精力操控和金钱欺诈的嫌疑,终究导致杨某精力溃散自杀身亡;而“娃娃”在无资质的状况下为杨某引荐抗抑郁处方药。

  网友表明:期望警方赶快查明真相,逝者才干得以安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