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双师教育为社会输送人才,打造流行舞蹈明日之星

2021-02-04 15:05:43 作者: 《这!就是街

  二零一八年网综《这!便是街舞》带火了线下街舞练习,而跟着本年节目第三季的热播,街舞练习也迎来了下沉商场增量。《这!便是街舞》俨然现已是国内街舞节目的风向标,第三季《这!便是街舞》,捧红了杨文韬、石头、杨凯等一众舞者。而作为《这!便是街舞》的衍生产品,上海鸿赢文明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优酷、灿星制造、阿里鱼一起打造的《这!便是街舞》双师教育现在也备受重视。

  《这!便是街舞》双师教育把《这!便是街舞》人气选手签下作为线上导师。人气热度、舞蹈质量、以及拍照团队都是国内一流的水平,是其他舞蹈教育视频无法与之比美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便是街舞》双师教育以文明教育至上,结合时髦新媒体网络新式潮流文明,文娱文明为中心,拓宽线上线下无死角教育。独家课程调配无双师资,从头界说舞蹈教育。未来的新一代舞王,也有望在街舞双师教育中诞生。现在,《这!便是街舞》双师教育城市联盟合伙人现已掩盖上海、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河北、贵州等全国很多省市。

  从前,街舞文明关于国人来说是生疏的。而跟着爆款综艺节目《这!便是街舞》的火爆,街舞文明逐步遍及。而作为《这!便是街舞》的衍生品,《这!便是街舞》双师教育更是经过多样化教育系统、系统化练习,为社会运送更多优异的舞蹈专业人才,打造盛行舞蹈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