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2021春夏系列:源于自然,灵动焕新

2021-02-04 15:13:27 作者: 全棉时代20

  天然,以永久、守静而鲜活的力气予人以魂灵启迪。Purcotton全棉年代2021春夏系列,再一次从天然的变迁中撷取构思,以“觉悟·归真”为主题,以天然棉花为载体,在经典之中打破,重塑,构成2021年全棉年代新的美学测验及日子方法。

  寻源——万物之始,觉悟之春

  曩昔,地球是一个丰饶的国际,新鲜的嫩叶乱七八糟地发芽,在春天里包含着雄伟的复兴方案,每一个生命体都在这个国际中瞬间重生,像花儿相同绽放着。

  全棉年代也在从头考虑自己的态度,欲要与国际、天然树立一种全新的有机联络——让原材料展示其内涵、原始的实质,转化为对本地天然资源、原始纹路的故意偏心及大天然和地球刻画艺术的问候。「从头与地球相连」的概念,就像被晨露掩盖的蓓蕾,透过阴霾的泪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渐渐打开。

  脉动——构思无极限

  春日万物萌发,其间包含对生命的巴望,更有将生命提高的勇气和决计。全棉年代2021春夏,仍旧连续了品牌一向“发挥棉花原始魅力”的规划准则,甄用优质的面料制衣。在规划上,以“精约、舒适”的理念为主,一同亲近重视时髦意向,在确保舒适的穿戴感触时,也让裁缝坚持应有的潮流性。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服饰很多运用了棉花的成长色彩,清淡高雅浸透活力,暗合春天唤醒全部的时序奥妙。

  Purcotton全棉年代 春季外出服

  春日探趣,与天然为友

  #觉悟之春丨WOMEN

  春季的游览,绿意抢尽风头,将衬衣、外套染上天然棉色系,根底概括就能简略玩出把戏;触感柔软的全棉面料,与早春三月的活力分外合拍,赋予你轻盈自在感。如春夏花朵,不凋不败,亮堂自在,用棉系日子回归纯真状况。

  #万物之始丨MEN

  从繁忙日子中偷到喘息,决议走上春日探趣的愿望之路。面料要舒适,色彩要天然,裁剪要简练,质感要轻松…一身靛蓝针织衫、全棉长裤,亲肤纯棉是对天然的追索了解。于此把时刻交由天然,把日子还给自己。

  #春“新”萌发丨KIDS

  明丽春日,给孩子来一件轻盈的纱布外套,100%棉的亲肤透气,给宝宝舒适穿戴体会,用软软的舒适,容纳孩子好动的天分。色彩鲜明的兴趣卡通,为春日游玩增加无限趣味,满意宝宝对大天然的“撒欢式”探究。

  即使是万物成长的春夏,葱郁的光辉里,也有它柔软的时刻,给自己一段时刻吧,和棉、自己、及家人有安定共处的时刻。

  Purcotton全棉年代 春季床品

  与天然相拥,全棉在你身边

  新鲜印花图画,唤醒春日活力,将全部春意交融进归于你的梦境之中;源于天然的新色系,带给你活力渐渐的治好力,形于天然,惬意自得。

  100%精梳棉纱布面料带来舒芙蕾般柔软疏松的亲肤体会,开释压力快速入睡。水洗纱布,隐于纱线之下的交心与安稳,用绿色居家方法,让棉传递柔软的信号,陪你一同敞开一段簇新的旅程。

  从面料到规划,全棉年代2021春季新品无一不在尊重棉的天然而生,留存棉花最本真的特征。这不仅是为了给顾客带来更优质,定心的产品,也是在倡议人们回归全棉天然的日子方法,给地球一种最好的呵护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