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女孩案凶手杨光毅被执行死刑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2-04 15:37:49 作者: 百香果女孩案

  日前,一篇关于“百香果女孩案凶手杨光毅被履行死刑”的报导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据报导,备受重视的“百香果女孩案”迎来最新进展。今日,遵循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履行死刑指令,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百香果女孩被害案”凶手杨光毅履行死刑。履行死刑前,杨光毅回绝会晤家族。

  据报导,二零一八年十月4日,杨光毅运用残暴的暴力手段奸污年仅十周岁的被害人杨某某,致被害人逝世。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杨光毅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广西高院二审改判死缓,对其约束弛刑。此次改判引发各方重视,二零二零年十一月,最高人民法院指令广西高院再审。十二月28日,“百香果女孩”被害一案在广西灵山县人民法院揭露开庭宣判,吊销原二审判定,改判被告人杨光毅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