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86辆二手车占位,车主“天生高贵”:有钱!多少我都给得起

2021-02-08 10:37:00 作者: 武汉一小区8

  近来,武汉银湖水榭小区多名业主反映,该小区共有600多个车位,威望随进随停,但是半个月前,车位紧张起来。他们调查发现,多辆二手车驶进小区,停在车位上后再没驶出。到2月4日晚,小区内共有86辆二手车。

  对此反常现象,业主剖析或系以下原因:一,小区还有近对折的车位没售出,物业制作停车难来卖车位;二,因房子漏水,物业和业主关系紧张,物业成心刁难;三,有人把小区当成停车场。“或许是这三个中的一个,也或许都不是。”

  物业龚姓担任人称,此前,业主私家车和外来车辆均可停在小区内,收费规范纷歧,外来车辆停一天收费24元。业主反映停车难后,他们检查监控发现,一个月前有二手车驶进小区,经查找,系19栋的汪姓租户所为。“业主怀疑是接收出的歪招,接收能了解,但跟接收不要紧。体系显现停了60多辆。”该担任人表明,他们将赶快贴出布告,要求二手车驶出小区。若期限未驶离,将联络交管部门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