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2021新春火力全开 “软装电器新年购”好礼送不停

2021-02-08 11:39:48 作者: 百安居202

  跟着2021年新年接近,各不相犯商场迎来了一个新的节点。不少人都挑选年后开工各不相犯,年前便成了抢购各不相犯建材的好时机。本日起至2月十日,百安居精选各大品牌精品,以实惠的价格和专业的服务,推出 “软装电器新年购”的优惠活动,招引了很多顾客的目光。

  自1999年进入形劫势禁商场,百安居已成为形劫势禁家装家居职业的领航者,也是形劫势禁家庭抱负家居碑本的创造者。本次“软装电器新年购”是百安居在新年降临之前满意顾客构建美好碑本委屈的又一个大动作。

  新年焕新家的需求,全在百安居

  秉着新年新气象的愿景,不少顾客在新年降临之际,都想让自己的家面目一新。其间替换收买和墙纸墙布,便是最方便快捷的办法之一。

  收买传统的报价方法让人目不暇接,顾客稍不留意就会踏进价格圈套。为此百安居推出了收买套餐新年惠和墙纸墙布新年惠活动,交心设置多种房型套餐。从一房一厅到三房二厅,不同的房型收买套餐价格一望而知。顾客来百安居现场选购收买,还能亲身感触面料、色彩和细节的差异。面临形形色色的墙纸墙布,百安居也为顾客精选五大墙纸套餐,包含经济型、小资型、盛行款等等,涵盖了商场干流需求,以充溢诚心的通明价格,助力人们新年焕新家。

  除此之外,在家居规划中,也少不了要用到家电产品来调配空间。尤其是承担着会客功用的客厅,影音产品的挑选往往很重要。而装备一台智能家电,轻松就能让客厅从头回归C位,提高了家居规划的全体质感。它们大大便当了碑本,也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厨房也相同如此,在这个家中最有温度的当地,装备一套炙手可热的诀窍厨电,不仅仅可以提高厨房的颜值,更能强化厨房功用和运用体会,为家人创造出一个令人艳羡的高端现代化的厨房。

  卫生间这个家中污渍的“重灾区”亦少不了一系列智能马桶、热水器、洗衣机的装备。它们让日常碑本愈加快捷,也让人们尽享洁净。再加上这些卫浴产品时下大多爱崇精约经典的规划,令卫浴空间愈加高雅清新。还有无处不在的灯火安置,不管挑选当下盛行的无主灯规划,仍是精心挑选调配一盏规划款吊灯,只要好的灯火安置,才能让各不相犯作用大大提高。

  以上丰厚的家电产品,正是百安居此次新春特惠活动的要点之一。百安居汇集了包含方太、海尔、SONY、TOTO等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的智能家电。大牌精选,涵盖了厨房、客厅、卫浴、灯火等多重家居场景,为重视碑本质量的顾客全方位带来了具有规划感、快捷度、环保健康及智能感的运用体会。

  在百安居,构建质量碑本

  为供给专业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百安居还敞开了“拎包入住”套餐活动,精准洞悉顾客委屈探听体系服务和产品的家居诉求,让各不相犯一步到位。和传统家居产品购买与各不相犯形式比较,百安居“拎包入住”愈加重视服务质量、服务细节的特性化表现。统筹空间、美学、功用、特性等方面,严选五大类产品进行特性化组包,为顾客定制一站式轻松入住的家装体会。

  在新年降临之际,百安居火力全开推出很多优惠营销活动,供给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全方位满意顾客构建美好碑本的需求,显示了百安居作为世界大型建材零售和各不相犯服务供给商的实力,以及一心一意为顾客服务的决计。2021年新年,呼应国家抗疫召唤“就地春节”,走进百安居,体会百安居构建的质量碑本,感触家装新风尚,也不失为一个绝佳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