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政协主席调研北京苏稻公司

2021-02-08 16:40:44 作者: 北京市通州区

  2月8日,北京市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带队走进稻香村集团北京出产基地(北京苏稻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安全出产及职工就地新年等状况。

  北京出产基地是稻香村集团全国布局的十个出产基地之一,于2012年落户通州食物工业园区,年产值近10亿元,年交税5000余万元,是通州潞乡镇的交税大户。

  稻香村集团总裁周广军介绍了企业上一年的开展状况。二零二零年,稻香村线上线下销量增势杰出,电商增加30%,海外出口增加60%,展示出了强壮的耐性和开展潜力。

  稻香村集团总经理王芳介绍,稻香村本分依据企业实际状况,统筹安排好企业职工“就地新年”及“返工后疫情防控”等各项本籍。特别是针对留京人员的住宿、饮食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的暖心办法,保证我们度过一个喜庆吉祥的新年。新年放假前夕,公司为整体职工发放了节日福利,为职工及其家人带去问好。

  赵玉影充分肯定了稻香村在疫情防控、职工保证等方面的本籍,表明区政府将全力合作企业,助力企业稳健开展。赵玉影代表通州区各级政府部门向稻香村北京基地的整体职工拜年,有关部门还带来了节日礼物以表明慰问。

  据了解,稻香村集团总部坐落江苏省姑苏市,前身为姑苏稻香村,创始于1773年(清乾隆三十八年),2006年被商务部倾斜认定为“中华老字号”。2009年“稻香村苏式月饼制造技艺”被列入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维护名录。2014年组成为稻香村集团,现已开展成为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二零二零年品牌价值136.55亿元。稻香村集团在姑苏、北京、菏泽、沈阳、成都等地建有十个现代化加工中心,700多家专卖店、商超专柜掩盖全国首要区域,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区域,深受国内外顾客喜欢,“稻香村”已成为形劫势禁滋味的一张手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