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酒企强势入驻,抢占2021中国高端酒展(春季)最后黄金展位!

2021-02-09 22:13:04 作者: 国际知名酒企

  3月5-7日,以“新格式·新时机”为主题的我国高端酒博览会(春季)将于广州举行,摆开2021全年首场酒类专业展会的前奏。

  据中酒展组委会泄漏,截止到2月4日,春季中酒展悉数展位面积售出已达98%,仅剩2%。

  三大主题论坛 寻求华南商场时机

  2021我国高端酒会(春季)不仅是2021年开年首场高端酒展,更是我国高端酒博览会进军华南商场的首场展会。业界人士以为,本次展会是2021年度酒企榜首个招商最佳窗口,也是其进军华南商场的绝佳时机。

  在职业局势如此杂乱的当下,酒业格式生变,迈入存量竞赛年代,酒企、酒商堕入面临新应战、新时机。

  基于此,2021春季中酒展主题以“新格式、新时机”为主题,会聚100多位职业大咖,以三大主题论坛为支点,纵观职业开展,经过“中酒展主题论坛暨颁奖盛典 ”、“第五届我国酱酒商场趋势高峰论坛”、“我国酒商转型论坛暨新锐酒商联盟春季峰会”,以更高效的方法协助华南经销商学习前沿职业趋势,促进华南经销商对高端产品更新换代的需求,助力华南酒类消费商场转型晋级。

  面临瞬息万变的职业,只要方向是对的,企业才干取得持久开展。在2021我国高端酒博览会(春季),职业界100+“关键人物”共同为我国酒业的开展献计献策,评脉商场开展的趋势,为各企业寻觅答疑解惑,站上职业风口。

  进军华南商场 抢占黄金展位

  华南,是我国经济重地,也是人口重镇。华南地区兴旺的经济环境、巨大的人口基数以及国家战略支撑,为华南高端酒商场供给了有利的土壤,而广东现在已成为我国榜首酒类消费大省。

  在此布景下,2021我国高端酒博览会(春季)进军华南地区,把广东作为全国酒类展会榜首展的举行地址,将有利于酒企凭借其杰出的优势开辟华南商场。

  2021我国高端酒博览会(春季)将联合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浙江、江苏等省市200多家酒协拓宽酒商资源,并在参展品牌、参展体会、传达声量等方面加大投入。

  经中酒展组委会承认,3月5-7日,西凤、酒鬼内参、茅台醇、卡思黛乐等200+酒企、10000+酒商、20000+美酒,将共襄2021酒业首展!到时很多高端品牌与职业领军者将齐聚羊城。

  春季中酒展展位仅剩最终2%!欢迎各企业热心参加,在各酒业百家争鸣的“十四五”时期,乘大势、做大市、成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