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杀7人嫌犯遗体被找到 发生了什么?案件详情披露

2021-02-18 10:00:13 作者: 黑龙江杀7人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黑龙江杀7人嫌犯遗体被找到”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日前,黑龙江北安警方通报特大杀人案:发现嫌犯尸身及作案枪支,被杀戮7人来自4个不同家庭。

  2月18日,据黑龙江北安市公安局通报,关于“2021.2.16”特大杀人案子,经搜捕于2月17日在案发现场邻近发现犯罪嫌疑人魏某某尸身及作案枪支。2月17日,据北安市公安局赏格布告,黑龙江省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产生一同严重刑事案子,犯罪嫌疑人魏某某1953年出世,现住黑龙江省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案子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报导:

  17日下午,永跃村乡民告知记者,昨晚魏晓军在村子里用枪杀了7个人,别离来自四个家庭,“都是屯子里的乡民。”对此,北安市委宣传部相关担任人称,现在市委市政府多部分在永跃村成立了前哨指挥部,正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详细案情有待公安部分布告。

  2月17日,黑龙江省北安市公安局发布布告称,该市石泉镇永跃村产生一同严重刑事案子,魏晓军有严重作案嫌疑。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活跃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捕获嫌疑人的给予十万元现金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