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80亿 这说明了什么?

2021-02-18 11:09:54 作者: 春节档电影总

  本年新年你去看电影了吗,《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等电影是否招引到你了,据最新消息报导新年档电影总票房超80亿,信任我们在这个新年里都有为电影职业做出奉献,据了解新年档票房传我国影史记载。

  据最新数据计算,到18日0时,新年档电影实时总票房已打破80亿元,远超从前同档期票房,一起改写了全球单一商场单日票房、全球单一商场周末票房等多项世界纪录。其间,2月十二日,阴历正月初一,全国3400多万观众走进电影院,全天发生票房超17亿元,改写了我国影史的单日总人次和单日票房的纪录。

  本年元旦档,全国电影票房达12.99亿元,打破了二零一八年发明的12.71亿元档期票房历史纪录;一个多月后,新年档再创纪录。这背面,是观众加快开释的观影热心,是影业持续复苏的可喜气候,更是我国电影创造水平的稳步提高。

  据悉,本年新年档,《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影片登上大荧幕,现在票房均已过亿。对观众来说,新年档是光影中的合家欢,而对我国电影来说,新年档是全年档期的重中之重。质量“在线”、口碑向好,是新年档超强续航才能的确保,也为往后我国电影创造供给许多启示。有网友比照发现,本年7部国产影片在网络上的评分是历年新年档最佳,没有评分超低的“烂片”,每部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新年档电影强势归来,闪现了我国电影商场的繁荣生命力。上一年下半年以来,跟着各地推进复工复产,我国电影职业坚持了有力而稳健的复苏节奏。猫眼专业版数据分析师刘振飞说,本年新年档极大提振了电影职业从业者和全国电影观众的决心。“只需你有好的内容,只需交际需求存在、电影依然能够为我们供给休闲文娱,观众就会走进电影院,然后推进整个商场持续全面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