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遇堵车 男子后备箱盛饭开吃 到底啥情况?这是什么名场面?

2021-02-18 11:40:01 作者: 高速遇堵车

  2月17日,大年初六,现已迎来了返程的顶峰,在广东阳江某高速路段,一辆辆轿车,组成了一条钢铁长龙,像那无边的高速路相同,一眼望不到边沿。

  被堵在了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打发这无聊的韶光,还有人不断的张望着,脸上写满了着急的表情。这些都不算什么,如果在路上堵的时间太久,吃饭就成了大问题,不过有位路人的操作,却令世人惊奇不已,直呼,这是堵出经历来了。

  时值正午时间,现已到了饭点,可是拥堵的车辆,一点点不见丁点的移动,不少人现已饿得头晕眼花,在旁人正在为午饭忧虑时,一男人十分利索的,翻开自己的后备箱,只见男人的后备箱里,放着一个电饭煲,翻开电饭煲,一股喷香扑鼻的气味传来,细心一看,电饭煲里放着,满满一大锅米饭。

  男人毫不犹豫地拿起饭勺,从电饭煲里挖出一勺勺的米饭,直接就在路上就开吃了,馋的别人直流口水,然后男人迅速地盖上后备箱,生怕被人抢了。不过这一幕,仍是被眼尖的路人,给捕捉到了,随手拍了一个小视频,然后传到了网上,网友看往后,也是惊叹不已,对男人连连点赞。